旗下微信矩阵:

圣诞树上没礼物 美国电商普遍无法兑现节前交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许多顾客赶在圣诞节前购买礼物,但递送延迟使今年的圣诞节格外凄凉。
2013-12-26 14:58 · 网易科技     
   

  12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许多顾客赶在圣诞节前购买礼物,但递送延迟使今年的圣诞节格外凄凉。

  亚马逊、沃尔玛和科尔百货公司(KohlsCorp)等公司本承诺在圣诞节前将商品送货上门。但货运延迟使全美的家庭过上了一个没有礼物的圣诞节,他们的圣诞树下空空如也,没一件礼物可放。

  圣诞节前夕,布兰登?斯科特(Brandon Scott)还在等待他于周六在亚马逊订购的一部46英寸三星电视和凯特丝蓓(Kate Spade)手表。

  斯科特表示,“我很沮丧,因为这些东西本可以很容易地在我家附近的各种零售商店购买。若不是亚马逊保证圣诞节前会送货到家,我就直接在零售店买了。”

  零售分析师指出,过去几周网上订单剧增,超乎预期,这使得零售商和快递公司应接不暇。天气恶劣、网络故障以及制造商延迟交货又“火上浇油”。

  本周二,UPS(United Parcel Service)表示由于圣诞前夕在线购物量暴涨,使公司货运系统不堪重负,因而无法在圣诞节前及时将商品递送到家。

  UPS的发言人苏珊?罗森伯格(Susan Rosenberg)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投递量远超预估,也超过了公司系统的交付能力。UPS运送的包裹占据全美的45%,本周一,该公司的投递量就已超过了预期的775万份,而更多需运送的包裹还在源源不断地出现。

  在一些亚马逊顾客所收到的通知中,UPS指出,有一些交付延误是因为“尚未从托运人处收到包裹。”

  亚马逊发言人周三表示,“亚马逊运营中心正及时处理客户订单,并将商品交予快递公司。同时,我们正在跟进快递公司的寄送情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