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47岁心肌梗塞逝世 去年未能IPO

据佟大为等艺人、业内人士及小马奔腾集团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或微博上发布消息,以及微博账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报道,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心肌梗塞去世,得年47岁。
2014-01-03 09:16 · 网易财经     
   

  

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心肌梗塞去世

  网易财经1月3日讯 1月2日晚,据佟大为等艺人、业内人士及小马奔腾集团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或微博上发布消息,以及微博账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报道,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心肌梗塞去世,得年47岁。

  自1998年,小马奔腾集团开始涉足影视,涉及影片包括《越光宝盒》、《剑雨》、《机器侠》、《花木兰》、《无人区》及《我的兄弟叫顺溜》等。

  2014年是小马奔腾至关重要的一年,之前由于IPO暂停等多种原因,公司未能进行IPO。随着去年底《无人区》等业务利好影响,公司今年正全力冲刺IPO。李明的去世将对IPO形成重大影响。

  李明简介:

  李明1966年出生于军人家庭,198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在创建公司前曾在盛世长城、通利达等多家国内外大型广告公司任职,以拍摄广告为主业。

  1994年成立新雷明(微博)顿广告有限公司,开始独立创业。在完成人生的*桶金后,李明从1998年起开始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拍摄电视剧,2009年开始将公司影视投资核心转移到电影方面,投资拍摄了《越光宝盒》《剑雨》《将爱情进行到底》《机器侠》《花木兰》《无人区》等影片,以及《历史的天空》《甜蜜蜜》《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兄弟叫顺溜》《三国》等电视剧。

  2012年11月,小马奔腾在京正式宣布收购美国**公司数字王国,而目前正在热拍的吴宇森新片《太平轮》则是小马奔腾最新的一部大投资影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