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喊话陈年:做一件真正好的白衬

雷军对此微博回复“作为凡客老用户,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件真正好的白衬衣!把产品做好了,才会有凡客的品牌和用户忠诚度!”
2014-02-13 11:08 · TechWeb     
   

  

雷军喊话陈年:做一件真正好的白衬

  2月12日消息,雷军和凡客CEO陈年刚刚发布的微博正在引发热议。

  昨日,凡客对外宣布,获得新的一轮一亿美元融资,雷军领投,IDG联创策源、赛富、启明、淡马锡、中信、和通等股东均参与了本轮投资。

  当日,沉寂多日的凡客CEO陈年对外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说他只想要一件*的白衬衫,2013年6月的那个夜晚。于是,我不停的问,我不停的找,不停的想。300支,今天梦想成真。”

  今日,雷军对此微博回复“作为凡客老用户,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件真正好的白衬衣!把产品做好了,才会有凡客的品牌和用户忠诚度!”

  这是雷军投资凡客后,首度公开对凡客“提出要求”,但这有些批评意味的奉劝之语,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网友吐槽凡客衣服质量太差。

  网友旺旺_旺旺表示:我也是凡客老客户,算*批吧,那质量真没法说,把钱都扔在广告上,不想着提升产品质量,真心让买了的人不想再买第二次,雷总,销售里面维系一个老客户和发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比例我想您肯定也知道,起码凡客以前一直是用生命在作,这点跟联通是一样的

  网友D860更是指出:凡客现在败就败在质量上。

  网友形色动力表示:看了网友的评论,主页君想说,没有过硬产品质量为基础的营销,只会把你的缺点无限放大。

  也有疑似凡客员工对陈年表示了支持,凡客米睿Jammy表示:相信陈总一定会重新做好凡客。

  有业内人士指出,雷军此番话说得很有意味,作为曾一起创业的老搭档,雷军和陈年分别在不同领域,但小米取得了巨大成功,而陈年的凡客却遭遇危机,其核心在于,前者将质量视为生命,而后者则偏重营销。

  据悉,凡客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走小米路线,做*单品。而陈年此次微博提及的衬衫正是这个模式的产物。有消息称,这一模式也获得了此轮投资人的认可。

  “凡客的危机不是来自于产品线的扩张和库存的积压,而是来自于缺乏高质量的产品和意识。这一点雷军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新的投资进来了,凡客的*单品策略获得了延续试验的机会。”业内人士指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