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亚鹏再被质疑侵吞5500万 刘嘉玲等善款消失

周筱赟一如既往陈词强硬,并在长微博内贴出他找到的捐赠清单,表明以上提到的明星尽管均有新闻报道当时的捐赠款额,但在与之对应的清单数据上,既没有名字,也没有款项。
2014-02-19 07:54 · 凤凰网     
   

  

李亚鹏再被质疑侵吞5500万 刘嘉玲等善款消失

 

  中国红十字会官网列出嫣然天使基金捐款明细(图为截取)

李亚鹏再被质疑侵吞5500万 刘嘉玲等善款消失

 

  

\

 

  爆料人周筱赟17日上午发布关于“嫣然”的第五季长微博,并声称:有证据证明嫣然基金侵吞明星和机构5500万。“周筱赟获嫣然全部捐赠清单3千多页17万多条数据,发现李亚鹏涉嫌侵吞刘嘉玲、伊能静、陈家瑛、赵子琪、邓超、景岗山、柯蓝、郑钧、秦海璐和北大药业捐赠近5500万,涉嫌严重刑事犯罪!”周筱赟一如既往陈词强硬,并在长微博内贴出他找到的捐赠清单,表明以上提到的明星尽管均有新闻报道当时的捐赠款额,但在与之对应的清单数据上,既没有名字,也没有款项。

  周筱赟的长微博中,提到自己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网上获得嫣然天使基金从2006年11月成立以来的全部捐赠清单,共计3217页,17万余条捐赠记录。他归总这些捐赠金额,发现,这和此前嫣然天使基金公布的审计报告中写明的每年捐赠收入情况高度吻合。但是,他同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为何一些曾经报道过的明星捐款并未出现在那份详细的捐赠清单上?周筱赟举例,新闻于2006年12月26日报道的嫣然基金筹款晚宴中,刘嘉玲以50万拍得油画,但是,不仅2006年清单中不存在刘嘉玲捐款50万,从2006到2012年全部捐款清单中,都不存在相关记录。而且他进一步举例表示,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伊能静、陈家瑛、赵子琪、邓超、景岗山、柯蓝、郑钧、秦海璐和北大药业身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