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前COO王昕放弃搜狐视频31万股期权

搜狐和王昕达成协议,除非搜狐提供书面许可,王昕将不会执行购买31.25万股Fox Video Limited公司(搜狐视频业务的控股实体)的期权。这些股票占到搜狐视频稀释股权的0.125%。
2014-03-06 17:16 · 腾讯科技  晨曦   
   

  

搜狐前COO王昕年底前将担任顾问 月薪10万元

  3月3日,搜狐宣布,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而在3月5日,搜狐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监管文件,披露了王昕过渡期的一些安排和薪资待遇情况。

  搜狐原来公告的王昕辞职的生效时间是今年3月31日。搜狐表示,为了保证王昕原来负责的业务的顺利过渡,王昕已经同意,从今年4月1日到今年12月31日,担任相关业务的顾问,她将就门户、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移动、汽车等业务运营的管理提供咨询服务。

  在担任顾问期间,搜狐将向王昕支付每月10万元人民币的薪酬。另外,如果搜狐公司以及王昕本人2013财年的业绩绩效符合相关条件,王昕将可以获得2013年的奖金。

  另外,搜狐和王昕达成协议,除非搜狐提供书面许可,王昕将不会执行购买31.25万股Fox Video Limited公司(搜狐视频业务的控股实体)的期权。这些股票占到搜狐视频稀释股权的0.125%。在获得搜狐书面许可之后的90天内,王昕可随意执行期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