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监会:苏宁涉嫌利用民营银行概念炒作股价

银监会相关负责人今日向新浪财经证实,银监会并未受到苏宁提交的设立民营银行的申请,苏宁涉嫌利用虚假消息炒作股价。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去年10月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称,目前苏宁银行审批仍无确切消息,而且筹建方案也仍待细化。
2014-03-11 16:56 · 新浪财经     
   

 

  3月11日下午消息 银监会相关负责人今日向新浪财经证实,银监会并未受到苏宁提交的设立民营银行的申请,苏宁涉嫌利用虚假消息炒作股价。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去年10月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称,目前苏宁银行审批仍无确切消息,而且筹建方案也仍待细化。

  其讲话背景时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苏宁银行牌照已经获批。

  自去年8月以来,苏宁云商股价一路飙升,其中“申办民营银行”的消息功不可没,市场上每传出一次“苏宁银行”的进展,苏宁第二天股价都没有悬念地大涨。今年8月23日,苏宁云商申请民营银行牌照的消息首度爆出,当日,苏宁云商股价上涨6.11%。

  9月,受益于苏宁转型和苏宁银行进展等消息影响,9月10日、9月16日、9月23日、9月24日、9月30日,苏宁云商5次站上涨停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