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颠覆与融合 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4月8-9日揭幕

2014年4月8-9日深圳,由清科集团主办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将邀您一同见证行业的颠覆与融合!
2014-03-12 13:39 · 投资界综合     
   

 

  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加速了互联网金融的时代开启,2013年以来,国内三大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相继进军互联网金融,也成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竞争追逐的时代机遇。这对沉眠已久的金融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移动支付、P2P、虚拟货币、*、供应链金融等新生概念大行其道,互联网金融正以颠覆之姿改变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传统银行等金融体系正在遭遇巨大危机与挑战。

  据此,清科研究中心预测,未来电商平台有机会与传统金融机构争夺作为资金中介者的角色,而P2P也会抢走部分传统银行的存贷款业务,至于*融资则有可能取代部分传统银行的融资借贷业务。预期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未来传统商业银行在社会的金融服务功能将逐步地降低,储蓄资产占全社会金融资产的比重将会持续下降。不过,互联网金融亦有其本身缺点,在监管上,互联网金融明显较传统金融业更为艰难。

  如果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那么2014年则是互联网金融起承转合的关键年。在传统金融行业迈向互联网化的时代,行业期待将如何实现,机遇的落脚点又将触碰哪里?在互联网金融概念强势袭来的如今,投资人们又该如何把握这个难得的时代机遇。2014年4月8-9日深圳,由清科集团主办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将邀您一同见证行业的颠覆与融合!

  活动分为2天,共设立三个环节:1封闭培训+2精英论坛+3企业路演

  1、 封闭培训

  时间:4月8日 09:00-17:30

  授课讲师:

  罗明雄

  现任北京京北投资管理公司总裁、中关村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行业红宝书--《互联网金融》作者。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代表性人物之一,被评为"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人物"。

  曾受邀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银河证券等金融机构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小贷、担保、互联网金融等总裁班做过数十场互联网金融专题培训,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着非常深入独到的研究。

  符星华

  清科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业内知名的行业专家,目前主管清科研究中心各项研究及咨询业务,清科研究中心是中国最权威的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研究机构之一。

  主持了数十个资产管理业务战略规划、股权投资战略规划、商业尽职调查以及投资机构战略咨询等。其中包括社保基金尽职调查、、天津保税区尽职调查、厦门引导基金尽职调查以及复星集团资产管理业务战略规划、招商局科技集团战略规划、中关村科技金融集团战略规划。

  培训对象

  1)银行精英; 2)小贷公司; 3)投资机构; 4)产业集团; 5)相关政府机构;6)其他。限额40位,额满截止

  2、 精英论坛--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

  时间:4月9日 9:00-18:00

  互联网金融大潮之下,创业者们将面临怎样的行业机遇和挑战?而在这汹涌而来的时代机遇面前,投资者人们能够慧眼识金,投资出一个个未来的商业*?4月9日清科集团将隆重邀请互联网金融创业领军人物、投资精英同聚一堂,一同深度探讨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

  已确认嘉宾: 

陈鸿桥

深圳证券交易所

副总经理

 

数米基金网

CEO

段培力

集奥聚合

GEO 首席营销官

 

随手记

创始人、CEO

 

盒子支付

创始人、CEO

 

铜板街

创始人、CEO

 

中央财经大学

法学院 教授

 

金融法研究所

所长

李明顺

好贷网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李治国

挖财

董事长兼CEO

 

阿米巴

资本合伙人

罗明雄

北京京北投资管理公司

总裁

 

《互联网金融》

作者

孙战平

银联电子支付

总经理

 

易宝支付

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王思聪

翼龙贷网

CEO

叶大清

360

联合创始人 CEO

易欢欢

宏源证券研究所

副所长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嘉宾持续更新中……

  3、 企业路演

  时间: 4月9日13:30-18:00

  在互联网金融新起的浪潮中,资本成为最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什么样的项目能够获得资本的垂青,注入发展的动力?而什么样的投资人将会为企业带来资本,甚至产业发展上的助力和增值服务?

  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携手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主流投资机构,将特别推出企业路演专场,诚邀互联网金融创业企业参与,活动全程免费,并将从中筛选出15位优质企业参与4月9日下午"成长力·中国V"--V50融资路演-互联网金融行业分会场现场路演。

  路演点评机构

序号

路演点评投资机构

投资案例

1

红杉资本

卡牛信用卡、融360、拍拍贷、钱方快钱、雪球财经

2

腾讯投资

买卖宝、剧机大师、OK Buy

3

IDG资本

挖财网、铜板街、百分点

4

清科创投

36019pay

5

宽带资本

91金融超市

6

软银中国

有利网

7

晨兴创投

雪球财经

--

--

--

  参选细节:

  仅限互联网金融领域创业企业参与,免费参选,现场PK企业还将免费获赠: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门票2张,论坛现场展位1个

  参会报名及咨询:

  戴琳雨(中国)

  电话:8610 8453 5220分机6115

  传真:8610 8458 3425

  邮件地址:cindydai@zero2ipo.com.cn

  更多会议信息详见:http://events.pedaily.cn/2014/ciif/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