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汉三”Flappy Bird又要回来了!

就在《Flappy Bird》游戏人气不断飙升之际,此款游戏的开发者阮哈东却在上个月突然将此游戏下架。他撤下这款游戏的原因就是饱受压力,并对这款游戏会对玩家产生的影响感到不安。不过,《Flappy Bird》将重返应用商店App Store。
2014-03-20 11:43 · 腾讯科技  悦潼   
   

“胡汉三”Flappy Bird又要回来了!

  移动游戏《Flappy Bird》的开发者阮哈东(Dong Nguyen)周三通过Twitter证实称,《Flappy Bird》将重返应用商店App Store,不过时间可能“不会很快”。

  就在《Flappy Bird》游戏人气不断飙升之际,此款游戏的开发者阮哈东却在上个月突然将此游戏撤离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他撤下这款游戏的原因就是饱受压力,并对这款游戏会对玩家产生的影响感到不安。在接受《滚石》杂志的采访时,阮哈东声称,一些人因为沉迷于《Flappy Bird》游戏而失业、一位母亲也因这款游戏也拒绝与孩子说话、一些学生也因此而打碎手机。

  阮合东对《滚石》称:“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只是在开开玩笑,不过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他们的确伤害了他们自己。”

  不过,当初在将《Flappy Bird》游戏撤出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时,阮哈东还是给这款游戏重返舞台留下了余地。当时阮哈东曾声称,正在“考虑”处理《Flappy Bird》游戏的方案。如今终于水落石出,本周三的Twitter消息已经让真相大白。

  事实上,在阮哈东撤下《Flappy Bird》的这段时间,一些模仿《Flappy Bird》的游戏也铺天盖地的袭来,其中不乏芝麻街公司(Sesame Street)的《Flappy Bert》以及另一款游戏《Bird Jesus》等。

  尽管阮哈东已经证实让《Flappy Bird》重返App Store应用商店,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只是声称“不会很快”,因此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