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转政商界: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加入Dropbox董事会

Dropbox周三宣布新增一位公司董事会成员,但并不是一位科技界大佬,而是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她曾在乔治·W·布什政府担任国务卿。Dropbox希望拓展国际影响力,赖斯曾长期在位于硅谷的斯坦福大学教书,并且在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外国企业打交道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2014-04-10 10:05 · 腾讯科技  小贝   
   

 

  云存储服务公司Dropbox周三宣布新增一位公司董事会成员,但并不是一位科技界大佬,而是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她曾在乔治·W·布什政府担任国务卿。

  乍一看,对于一家科技公司而言,赖斯并不是一个恰当的董事会人选,但Dropbox希望拓展国际影响力,这正是赖斯的擅长领域。赖斯曾长期在位于硅谷的斯坦福大学教书,并且在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外国企业打交道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正是赖斯的国际舞台经验促使Dropbox将其吸引进公司董事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云存储市场,Dropbox一直致力于拓展国际市场,因此赖斯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加盟具有重要意义。

  “在考虑增加董事会人员时,我们要找一位能够帮助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的*,”Dropbox首席执行官德鲁·休斯顿(Drew Houston)表示,“赖斯博士在担任斯坦福大学教务长、惠普和Charles Schwab等公司董事,以及前美国国务卿期间都取得了杰出的职业成就。我们非常荣幸地有赖斯博士这样一位成就非凡的杰出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除了宣布赖斯加入董事会,Dropbox还宣布提升苏杰·贾斯瓦(Sujay Jaswa)担任首席财务官,聘请摩托罗拉移动CEO丹尼斯·伍德塞德(Dennis Woodside)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前就有传闻称,谷歌将摩托罗拉移动出售给联想之后,伍德塞德将离开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