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哪儿内部邮件曝光:庄辰超回应换股传闻

庄辰超称去哪儿所有谈判都是以管理层长期主导未来为前提开展的,高级管理层平均年龄不到35岁,行业增速遥遥领先。
2014-04-15 15:44 · 投资界     
   

  各位去哪儿的同学:

  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我们取得了辉煌的进展,长假期间同比增速超过百分之百,其中门票业务同比增速15倍。我们不单同比保持高速增长,而且增速还在不断提高。由于平台的优势和各位的努力,很多新业务我们虽然没有大幅度宣传和返现,但是都是行业最领先的企业之一。我坚信,在线旅游的所有第一都将属于Qunar。

  至于市场的流言,我们始终在资本市场展开各种接洽和谈判,所有谈判都是以去哪儿管理层长期主导未来为前提开展的。我们的高级管理层平均年龄不到35岁,行业增速遥遥领先。我们将是长跑的最终赢家,而我将在Qunar工作到我们后来居上,成为在线旅游绝对赢家的那一天。

  马拉松才开始,让我们继续奋战夺取必将属于我们的世界!

  Best regards,

  Cc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4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