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与久邦数码合作 借GO桌面进军海外

360宣布与久邦数码达成战略合作,通过GO桌面在海外市场分发360产品。周鸿祎表示,360迫切需要进一步拓展到国际市场,而久邦数码在海外市场的成功为360的国际化提供了战略价值。
2014-04-24 16:34 · 网易科技  顾晓波   
   

360与久邦数码合作 借GO桌面进军海外

  4月24日消息,360今日宣布与久邦数码达成战略合作,通过GO桌面在海外市场分发360产品。

  根据协议内容,360将借助于久邦数码的安卓移动分发平台,向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海外市场推广360的无线安全产品和其他工具类应用,如系统清理和电池管理等。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360迫切需要进一步拓展到国际市场,而久邦数码在海外市场的成功为360的国际化提供了战略价值。

  此次战略合作后,360将通过GO桌面的分发平台向海外用户推广360手机卫士、系统清理及电池管理类应用。

  据了解,久邦数码GO桌面系列产品用户总数达到了3.64亿人,其中70%的用户来自海外,收入绝大部分也来自海外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