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优视CEO俞永福:在PC上越成功 在无线上包袱越大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UC优视CEO俞永福在会上表示,未来是无线的世界,在PC上越成功  在无线上包袱越大。他举例说,诺基亚曾经是手机的代名词,今天却不是智能机的代名词;微软和windows曾经是操作系统的代名词,今天却不是移动系统的代名词。
2014-05-05 11:52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5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UC优视CEO俞永福在会上表示,未来是无线的世界,在PC上越成功  在无线上包袱越大。他举例说,诺基亚曾经是手机的代名词,今天却不是智能机的代名词;微软和windows曾经是操作系统的代名词,今天却不是移动系统的代名词。

  在搜索方面,PC端的搜索是基于PC,输入文字后得到的体验,而未来移动的文本搜索指数会越来越低;在用户需求方面,PC也有许多空间场景上的限制,比如,人们一般会边拿着手机边逛商场,很少会抱着电脑。

  俞永福表示,从PC到无线的牵引,是存量的产品而非增量的产品,在对未来产品的挖掘上,别人成功了,不是别人很努力而是自己不努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53648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