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lappy Bird》八月重新上架添加多人模式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Flappy Bird》游戏的创建者阮哈东(Dong Nguyen)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lappy Bird》计划在今年8月份重新上架,而且将添加多人游戏模式。
2014-05-15 08:10 · 凤凰科技     
   

《Flappy Bird》八月重新上架添加多人模式

图:《Flappy Bird》将重新上架添多人游戏模式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Flappy Bird》游戏的创建者阮哈东(Dong Nguyen)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lappy Bird》计划在今年8月份重新上架,而且将添加多人游戏模式。

周三,阮哈东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Flappy Bird》将重新上架,时间可能是在今年的8月。他同时表示,在更新后《Flappy Bird》的版本里,将添加多人模式,可实现玩家之间的同台竞艺。

这款形式简易、难度却极高的休闲游戏《Flappy Bird》曾风靡一时,但同时却使阮哈东很“烦恼”。据他本人称,“由于这款游戏太过于火爆,各大媒体也开始关注进来,以至于打破了自己平静的生活”。迫于这样一种压力,今年2月,阮哈东宣布《Flappy Bird》从应用商店下架。

据阮哈东表示,新版本的《Flappy Bird》游戏,将不会使玩家那么容易上瘾,避免玩家过于投入而坠入游戏陷阱。但由于添加了多人模式,玩家之间的竞争在所难免,而这款曾经令无数游戏迷不能自拔的移动小游戏是否会再次令他们狂热,目前尚不得而知。(编译/若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