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世界杯:这些高科技产品会让你眼前一亮

首先,在开幕式上,一位瘫痪的巴西少年将站起来踢出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球。这位残疾少年之所以能够做出这一壮举,是因为他身上配置了一副可用意念控制的机械外骨骼和一个特殊的3D打印头盔。
2014-06-11 13:51 · 腾讯科技     
   

9665236_980x1200_0

 

  Brazuca足球

  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是以一种被称为“brazuca”的新型足球。Brazuca运用了最新的球面构造技术。它的球面是采用六块相同的十字型面板拼接而成。相比原来的足球,这种新型足球的防水性更好,而且接缝处的缺陷大大减少。同时,Brazuca的球面意没有了大面积的光滑区,更有利于球员控球和踢出高难度的技术球。(谭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