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6亿罚单:快播最终罚单 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元罚款。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据悉,监督管理局3月接到投诉,经调查确定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传播腾讯已拥有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作品,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
2014-06-26 16:34 · Bianews  贺子章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元罚款。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

  据悉,监督管理局3月接到投诉,经调查确定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传播腾讯已拥有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作品,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

  一个月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快播公司送达拟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拟对快播处以2.6亿元罚款。

  本月17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听证会,宣布7个工作日后将公布最终处罚决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透露,2.6亿元是以快播公司的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处3倍罚款计算而来。

  此外,本次侵权案件中,腾讯公司是最主要的被侵权方,本次案件的调查来源于腾讯对于深圳市场监管部门的举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