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华盛顿出现手机用户专用步行道

据雅虎科技记者洛布佩格拉诺(Rob Pegoraro)称,这种手机用户道是由《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的电视节目“Mind Over Masses”的幕后工作人员绘制的。这辑节目的创意源自YouTube网站上的一些视频短片,目的是为了检验人们如何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2014-07-21 09:11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美国华盛顿出现手机用户道

  

  马路上有自行车道,有慢车道和快车道,现在又出现了一种非常新奇的“手机用户道”。

  据雅虎科技记者洛布佩格拉诺(Rob Pegoraro)称,这种手机用户道是由《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的电视节目“Mind Over Masses”的幕后工作人员绘制的。这辑节目的创意源自YouTube网站上的一些视频短片,目的是为了检验人们如何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工作人员在华盛顿市区的一条马路的人行道上画了一条白线,左侧写着“请勿使用手机”,右侧写着“使用手机请走这边并自担风险”。

  但据佩格拉诺称,实验的效果并不是太好。他说:“很多人其实在用手机,但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地上的标记,因为他们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在看。”

  他说,实际上,只有当那些人想用手机拍照时,他们才会注意到地面上的标记。

  目前并不清楚这条手机用户道会存在多久,希望它至少能够避免某些人受伤。如果你坚持要在走路时发短信或打电话的话,请时刻注意周围的环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