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集团影视投资新动作:与上影与联合成立文化投资基金

投资界7月29日消息 上海电影集团、复星集团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联合成立上影复星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2014-07-29 16: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7月29日消息 上海电影集团、复星集团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联合成立上影复星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复星集团影视投资新动作:与上影与联合成立文化投资基金

上影集团的发行和院线资产目前正以上影股份的名义拟IPO上市。业内人士指出,在整个上影集团的业务中,制片业务是最为核心的业务。

这是近期复兴集团在影视业务上的又一大动作,此前,6月23日,复星集团宣布将投资好莱坞影视公司Studio 8,双方已经签署投资协议,市场预估复星此次收购的交易金额接近2亿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