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akaoTalk、Line中国服务7月初中断 源于中国反恐封锁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政府周四称,中国政府已经确认封锁了移动聊天应用KakaoTalk、Line,目的是打击恐怖主义。这是Line服务一个月前在中国中断以来的*官方解释。
2014-08-07 15:32 · 凤凰科技  箫雨   
   

KakaoTalk、Line中国服务7月初中断 源于中国反恐封锁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政府周四称,中国政府已经确认封锁了移动聊天应用KakaoTalk、Line,目的是打击恐怖主义。这是Line服务一个月前在中国中断以来的*官方解释。

  韩国工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ICT and Future Planning)表示,中国已经确认封锁了部分外国聊天应用,原因是这些应用成为了传播恐怖主义相关信息的工具。其它被封锁的应用还包括Didi、Talk Box以及Vower。KakaoTalk、Line中国服务于今年7月初中断。

  韩国工信部称,中国已经通知韩国,恐怖组织正通过移动聊天应用或视频网站密谋或煽动发动袭击,并传播如何制造炸弹的信息。

  “本部门将继续与中国相关部门协商,确保KakaoTalk、Line服务的中断问题以及为中国用户带来的不便尽早得到解决。”韩国工信部称。

  KakaoTalk运营方Kakao Corp发言人称, KakaoTalk的服务依旧中断,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Line母公司Naver发言人表示,已经获知封锁事宜,但也拒绝进一步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