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APP:轻松搞定王思聪,欢喜娶回韩小野!

投资界推出了一款投行情报利器!让你轻松搞定王思聪,欢喜娶回韩小野!利器功能如下:他尖端、简约、稳定;功能全面、方便快捷!装在手机里,绝对让你瞬间提升逼格10个档次!
2014-08-18 09:23 · 投资界     
   

  想让王思聪当老公?如果有一天他问你:“最近有几千万的零钱,投什么项目比较好?”你答不上来怎么办?你以为嫁给有钱人那么容易?没点投行情报傍身怎么行?!

  想娶小野做老婆?如果有一天韩寒问你:“有几部电影需要投资,哪家投资方比较靠谱?”你不知道怎么办?你以为娶个白富美能那么顺利?! 熟知创投行情才能轻松搞定岳父!

  针对以上人群,投资界推出了一款投行情报利器!让你轻松搞定王思聪,欢喜娶回韩小野!

  利器功能如下:

  及时了解行业动态,让你成为朋友圈的“新闻发言人”

  随时掌握融资动态,让你不会错过任何“好戏”!

  时刻查看清科数据,让你掌握一手行业“情报”!

  除此之外,他尖端、简约、稳定;功能全面、方便快捷!装在手机里,绝对让你瞬间提升逼格10个档次!

  ↓↓↓所有投资大佬知道的一切不能说的秘密,都在里面!嘘~

    IOS点击下载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投资界APP:轻松搞定王思聪,欢喜娶回韩小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8/201408183700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