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躺枪:网传张朝阳吸毒被抓 搜狐否认周鸿祎辟谣

8月19日晚,有网友爆料,某IT大佬在北京开房吸毒被抓。消息传开后,多名互联网大佬莫名躺枪,其中,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最为严重。8月20日中午,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辟谣称,张朝阳状态良好,该传闻是爆料软件为吸引用户故意散布的谣言。
2014-08-20 15:08 · Donews     
   

  8月20日消息 8月19日晚,有网友爆料,某IT大佬在北京开房吸毒被抓。消息传开后,多名互联网大佬莫名躺枪,其中,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最为严重。8月20日中午,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辟谣称,张朝阳状态良好,该传闻是爆料软件为吸引用户故意散布的谣言。

  关于被捕大佬网友众说纷纭,但张朝阳今日一早连发两条朋友圈让谣言不攻自破,而据搜狐公司官方消息显示,张朝阳本人将在今日下午五点出面澄清。

  随后,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发布微博肯定,该大佬并非张朝阳,“老张状态很好,说明这是谣言,应该是某家无节操的爆料软件为了吸引用户炒作自己故意发的谣言”、“微博传谣要被惩罚,这家软件天天发谣言难道就没事么?”

  除张朝阳外,聚美优品CEO陈欧也无辜中枪。针对有消息称陈欧就是该被捕IT大佬,陈欧发表回应表示:1.自己仅是创业“屌丝”,并非大佬;2.自己连烟都不会抽,更别说吸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