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发烧”:展望苹果生态系统 用户体验是第一

IDG Communication Worldwide CEO 迈克尔在第四届数字世界博览会上称,在互联网时代,技术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很多改变,而这些改变中90%都来自社交、大数字、消费服务及云端服务等。
2014-08-21 10:43 · 投资界  周小燕   
   

移动“发烧”:展望苹果生态系统 用户体验是第一

IDG Communication Worldwide CEO 迈克尔(Michael) 

  IDG Communication Worldwide CEO 迈克尔(Michael)在第四届数字世界博览会上称,在互联网时代,技术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很多改变,而这些改变中90%都来自社交、大数字、消费服务及云端服务等。互联网给许多专门的技术和生态环境都带来产业性革命。IDG World Expo副总裁Paul Ken则重点介绍互联网时代,对苹果生态系统的巨大影响。

移动“发烧”:展望苹果生态系统 用户体验是第一

IDG World Expo副总裁Paul Ken

  Paul称,移动互联网正在将我们引不同的世界,技术则帮助我们实施很多用途,并进入很多体系,对苹果生态系统而言,主要体现在汽车应用、医疗应用等方面。

  在汽车应用方面,可以使用苹果手机连接汽车,用对话方式给汽车指令,这特得到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支持;在医疗应用方面ios系统纳入智能保健应用  手机上应用能集中所有与保健相关的应用;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应用,可以通过手机对电灯等进行远程控制。

  最后,paul表示,互联网的发展对苹果生态系统会产生很大变化,而iphone也会极大提高用户体验。Paul在讲话结束前,还请求现场观众都举起自己的手机,他给大家拍一张照片带回美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8/201408213701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