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汤和松离职说起,这些年从百度出走的高管

百度历史中有过两次著名的人事震荡,离职的人是俞军、王梦秋,两人分别代表百度成立14年来的不同阶段:俞军,随百度从上市直到成为搜索巨头;王梦秋,陪伴百度走过Google退出后的黄金时代。而近日另一个大佬汤和松也要离去…今天,不妨来谈一下百度那些离职的明星高管们。
2014-08-22 08:03 · 互联网圈内事     
   

 从汤和松离职说起,这些年从百度出走的高管 

  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梁康妮

  2008年12月,梁康妮加盟百度,出任数字娱乐部总经理,2010年,百度数字娱乐事业部和百度MP3合并成立百度音乐事业部,梁康妮出任总经理。梁康妮在任总经理期间关闭的产品有百度娱乐、百度音乐掌门人等。2012年7月,正式从百度离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