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T圈不怕没人骂 就怕没人惦记:傲娇苹果骂人无脏字

IT圈子当中,不怕没人骂,就怕不被惦记。前天晚上,罗永浩约战王自如,双方就锤子手机的测评问题进行“对质”,内容主要是王自如对锤子手机硬件部分的评价。就对决结果而言,没有*的赢家,只有各路看客的热闹讨论。IT圈子里的“掐架”有很多,有的如老罗自如的当面对掐的“豪放派”,也有隔空互讽互嘲的“婉约派”。
2014-08-29 09:26 · 腾讯科技     
   

IT圈不怕没人骂 就怕没人惦记:傲娇苹果骂人无脏字

  【含蓄的谷歌:揭伤疤不手软】

  霸气和傲娇从来不是谷歌的属性,谷歌更喜欢含蓄的揭人伤疤。谷歌曾在地图官网上发布一组照片,这些照片里是一台三星的电脑,运行着苹果的系统,而且用的是谷歌浏览器,每张图片都体现谷歌地图的不同功能。因苹果发布的iOS宣布停用谷歌地图,谷歌自然不服,含蓄的讽刺了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