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天动听黄晓杰: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未来会带孩子来走

黄晓杰,天天动听CEO,2008年创办了天天动听,联想之星第四期学员,参加2012年7月联想之星第四期结业戈壁徒步活动。
2014-09-17 16:46 · 投资界     
   

天天动听黄晓杰: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未来会带孩子来走

  黄晓杰,天天动听CEO,2008年创办了天天动听,联想之星第四期学员,参加2012年7月联想之星第四期结业戈壁徒步活动。

  如果你认为,戈壁行顾名思义最大的收获会是身体上的,那你就错了!

  对于参加过2012戈壁行的天天动听CEO黄晓杰来说,在戈壁上,感悟发自心中,而且更多的还是对人生的感悟,和一种对梦想信念的坚持。

  在水泥丛林世界谁没有压力?谁不会有想放弃的时候?但当你来到这,面对茫茫戈壁,你的一切都会得到放松和解脱。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黄晓杰无法参加今年的坚强戈壁行,但我们相信,晓杰的心灵故事一定能够带给星友更多的动力!相信未来我们戈壁会再见~~

  对话:

  组委会:您在联想之星第四期结业时参加了戈壁徒步活动,到现在戈壁行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即将举办第二届。您对于戈壁行,是否能谈一谈您的感受?

  黄晓杰:那次戈壁行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过这样一段经历。走过,才会懂得。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会有烦恼,有各种压力,会认为自己承担了很多责任,但是走过茫茫戈壁,面对大自然,你会有种强烈的感觉--每个人都非常渺小,渺小到不需要去计较任何的的得失,在这里,你的身心可以得到真正的放松和解脱。

  组委会:在第二届创业戈壁行中,我们非常重视创业者精神的挖掘和渗透,在这其中"坚强"是一个非常突出的点,您对于"坚强"这样一个标签又怎样的理解和体会呢?

  黄晓杰:创业和走戈壁非常相像。行走在戈壁中,走到后面一段的时候每走一步膝盖都很疼,甚至有的戈友身体有伤病,但是大家都坚信"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全都走下来了。有痛苦,也有坚持,这是走戈壁的历程,这同样也是创业的历程。

  组委会:作为第一届的戈友,您想对今年的戈友说些什么呢?

  黄晓杰:人生一定要经历一次这样的旅程。

  组委会:如果您还有机会参与戈壁行,你愿意再走一遍吗?

  黄晓杰:当然,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带孩子一起,我相信走过一次戈壁,他能学到很多,能够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9/201409173712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