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2014年9月27号,由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悍马俱乐部联合主办的“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在金赛银·鼎丰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同时由BT8 BAR英格兰西餐厅、大梅沙影业、盛世兄弟游艇会、德国奥丁格啤酒和HARDY喜达利香槟区干邑等品牌赞助协办。
2014-09-30 13:29 · 投资界     
   

  2014年9月27号,由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悍马俱乐部联合主办的“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在金赛银·鼎丰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同时由BT8 BAR英格兰西餐厅、大梅沙影业、盛世兄弟游艇会、德国奥丁格啤酒和HARDY喜达利香槟区干邑等品牌赞助协办。金赛银VIP嘉宾以及悍马车友会成员等受邀参加派对,在初秋的凉爽天气里,尽情享受自然的美景与精美的盛宴。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午后,10辆悍马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开进大梅沙,这里是本次派对的第一站。晴空如洗,白日高悬,碧海幽深,码头上停泊着两艘游艇正静静等候贵客的光临。游艇上早已备好美酒与小食,还有KTV房供客人娱乐。在碧海深处纵情欢歌,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阳光、大海、美女作伴,大家一边享受着阳光沐浴,一边游艇露天吧台品尝美酒与美食,谈笑风生。同时还有车友会会员自带的摩托艇,时尚富有激情,迎着海浪乘胜追击。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结束了大梅沙出海之旅,悍马车队又开到了罗湖宝安南路1036号鼎丰大厦的楼下。这里是本次派对的第二站,“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晚宴将在鼎丰大厦28楼的鼎丰会所欢迎嘉宾们的光临。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初秋的傍晚,天气凉爽,晚风微醺,金赛银·鼎丰会位于鼎丰大厦的楼顶,在户外品品红酒,听听乐队的演出,欣赏深圳五光十色的夜景,绝对是秋夜里最令人享受的乐事。会所早已布置好丰盛精美的自助晚餐,更有英国爵士乐队现场驻唱,嘉宾们在品尝美酒同时也享受着视听的盛宴。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自助餐过后莎莎舞表演掀起了又一轮高潮,热辣奔放的舞蹈令现场观众激情洋溢,纷纷大显身手,化身为舞神在舞池里热舞一曲,还有两名莎莎舞蹈老师示范教学让会员参与其中。夜幕渐深,晚宴结束,意犹未尽的大家移步BT8 BAR继续喝酒聊天,尽兴而归。

  “金赛银•悍马之夜”主题派对精彩开办

  本次活动在结束后受到了金赛银客户和悍马车友会的高度好评。金赛银的VIP客户有不少都是悍马发烧友,他们非常希望金赛银作为主办方能多开展类似活动,为他们提供休闲娱乐的机会。同时悍马车友会也有许多热衷于金融投资理财的车友,他们也希望以后能和金赛银举办相关活动,学习并交流一些投资理财的技能。

  活动增加了客户对金赛银的粘性度,在轻松的氛围中成功传递出公司的魅力文化,同时有助于金赛银潜在优质客户的开发与培养。金赛银承诺今后会开展更多活动,创造更多机会,为VIP会员、车友俱乐部及各协办单位搭建更高端与优质的交流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9/201409303717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