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库克 科技界还有九位同性恋领袖

今年7月,库克还在旧金山的Gay Pride游行中高调现身,当时已经是被认为等同于半出柜。美国知名同性恋杂志《Out Magazine》曾三次将库克列到同性恋50强榜单榜首。
2014-10-31 07:58 · 腾讯科技     
   

  除了库克 科技界还有九位同性恋*

  除了苹果CEO库克,在科技界还有很多人也是同性恋。其中以下九个人最为知名。

  1.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于2007年离开公司,并成为了一个专门为奥巴马竞选首任总统在线组织的总监。2010年,休斯创办了一家名为“Juno”的社交网站。现在,休斯是激进政治评论杂志《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的出版人和总编辑。

  2012年6月30日,休斯于纽约和拍拖6年的男友、Hudson River Ventures投资公司主席肖恩-埃尔德里奇(Sean Eldridge)正式完婚。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人结婚的时候,Facebook刚刚推出了全新的同性恋结婚图标,而他们两人也成为了使用这类图标的*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