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股价突破100美元 市值超沃尔玛

财报发布前夕,阿里巴巴股价涨3.25%,首次突破100美元,收报101.80美元;其市值相应达到了2509.4亿美元,已超过了网下零售巨头沃尔玛目前的市值2456.22亿美元。
2014-11-04 08:04 · 腾讯科技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盘中创历史新高后回落。市场把目光投向美国中期选举,调查显示共和党或以微弱优势控制国会。投资者也正在权衡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财报发布前夕,阿里巴巴股价涨3.25%,首次突破100美元,收报101.80美元;其市值相应达到了2509.4亿美元,已超过了网下零售巨头沃尔玛目前的市值2456.22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定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今日晚)发布其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上市近两个月以来,阿里巴巴股价表现一直强劲,投资者很想知道其业绩是否能与股价的疯涨想匹配。

  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显示,分析师普遍预计,在截止于9月底的第二财季里,阿里巴巴每股盈利将为44美分,营收将达到26.1亿美元。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里,阿里巴巴公布的*财季营收为25.4亿美元,同比增长46%。

  据FactSet统计,目前多数分析师给予阿里巴巴的股票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平均为110.30美元,高于目前的水平近8%。

  阿里巴巴9月19日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按照发行价68美元计算,阿里巴巴总计融资250.3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的IPO,单支付给承销商的承销佣金就高达3.004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