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盛大开启

本届评选活动覆盖财经各大主流行业,涉及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期货、外汇、信托、汽车等九大领域,此外,主办方还特别新增了*证券分析师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12月全面揭晓。
2014-11-05 11:23 · 投资界综合     
   

  风云激荡,谁主沉浮? 2014中国财经界*大榜单启幕!

  “上汽荣威-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于10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分众传媒协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及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

  即日起,网友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fyb.eastmoney.com/2014)或东方财富网首页(www.eastmoney.com)参与评选,票选你心目中的行业领跑者。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本届评选活动覆盖财经各大主流行业,涉及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期货、外汇、信托、汽车等九大领域,此外,主办方还特别新增了*证券分析师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12月全面揭晓。

  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

  2014年,资本市场风云变幻,金融行业的发展走向多元化,互联网金融呈现爆发式增长,在各大机构纷纷探索改革亦或创新的今天,哪些金融机构和产品最值得投资者信赖?

  “上汽荣威-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以“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为口号,立足高品质财经用户群体,结合财经专家、媒体的权威意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依托自身强大的媒体平台,推选出2014年中最有价值、服务*、创新力最强、各类业务*秀以及*未来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权威数据打造年度榜单

  中国用户访问量*、用户黏性最高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拥有日均访问用户2600万,日均页面浏览量2.7亿,全方位不间断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及时的财经资讯,旗下“天天基金网”亦是中国访问量*的基金门户网站。自2010年以来,东方财富网已连续第五年推出“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是业内*规模、*权威及影响力的年度评选。

  构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东方财富网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媒体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与亿万投资者创造沟通、互动的渠道和桥梁。且于2012年成功获得基金销售牌照后,不断进行服务创新,成功打造金融理财服务平台,凭借庞大的高端财经用户群体,专业、全面、及时的基金资讯与数据,期望得出权威的信息反馈给金融行业。

  未来,东方财富网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财经大平台建设,并且着眼于实现构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打造中国金融信息服务*民族品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