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反腐披露4起案件,已向司法机关举报立案

百度披露,从今年年初至今,原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廖俊、搜索资源合作部负责人王庆伟、品牌展示广告部经理陈刚、展示广告运营规划部客服主管林汉超、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因涉嫌商业受贿或职务侵占被公司解除劳动
2014-11-11 08:04 · 猎云网     
   


  11月10日,百度通过一封《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4年初“阳光职场”行动以来查处的4起涉嫌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的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呼吁员工坚守“简单可依赖”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共创公正、透明、阳光的职场环境。

  百度披露,从今年年初至今,原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廖俊、搜索资源合作部负责人王庆伟、品牌展示广告部经理陈刚、展示广告运营规划部客服主管林汉超、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因涉嫌商业受贿或职务侵占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同时百度还主动向司法机关举报立案。目前,林汉超和廖俊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马国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立案调查。

  百度公司强调,内部反腐没有特区,也没有禁区,在公司职业道德规范和国家法律的高压线面前,任何人没有特权。百度同时呼吁员工共同努力,“打造公正、透明的阳光职场,建设健康公正的职业发展环境,捍卫简单可依赖的公司文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