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杨丽萍文化公司登陆新三板 深创投表示或将有下一步融资计划

伴随着杨丽萍文化公司登陆新三板,深创投在文化产业上的资本布局或将有新的动作。
2014-11-13 18:51 · 投资界     
   

  2014年10月23日,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的正式批文,核定了该公司的证券简称(云南文化)和证券代码(831239),并已完成新三板挂牌,而这也预示公司筹划已久的资本市场之路即将开启。

  杨丽萍文化公司的主要剧目包括《云南映象》、《孔雀》与《云南的响声》。上市之后,杨丽萍文化公司将在大理投资近亿元修建一座拥有产权的剧院并进行定点演出;丽江、黄山两地量身定做驻场演出剧目;同时,昆明和西双版纳正在修建的新剧院与该公司达成共识,由其负责运营。

  挂牌新三板只是公司资本运作的开始,公司总经理王焱武透露,公司已悄然开始员工持股计划。目前公司有近200位员工,其中演职人员占八成,他们当中的主演、演员队长以及处于管理岗位的员工都将获得公司股份。

  终于舞进资本市场的杨丽萍文化传播公司,旗下主要经营《云南映象》《孔雀》《云南的响声》三大剧目的演出。昨晚登台国家大剧院的《云南映象》是公司目前最活跃的剧目,就在昨晚登台大剧院的同时,该剧还在云南艺术剧院定点演出。如今,该剧每年演出超过200场,每年吸引观众超过10万人次。杨丽萍2012年创作的大型舞剧《孔雀》走的是单纯的巡演路线,如今已在国内外巡演二百余场。而《云南的响声》近两年由于受到演出场地的限制,暂时停演,计划明年在云南定点演出。

  此前,杨丽萍文化公司曾计划2015年提交上市计划,在登陆新三板后,上市计划或许将推后。对此,王焱武透露,上市依然是公司未来目标,登陆新三板同样会有融资需求,不排除公司未来会有增资扩股的打算。

  深创投西南区总经理许翔介绍,在登陆新三板后,对于公司的品牌的资本介入都会有一定推动作用。未来,深创投将会介绍更多所投企业与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同时,深创投已经帮助公司开始接触一些资本,未来或许还会有新的资本介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1/201411133737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