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7岁老干妈开劳斯莱斯 政府奖励车牌:贵AA8888!

一个没上过一天学的女人,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女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白手起家。今年67岁陶华碧,1989就创业的她创造了中国人的神话。
2014-11-17 09:22 · O2O商学院     
   

  一个没上过一天学的女人,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女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白手起家。今年67岁陶华碧,1989就创业的她创造了中国人的神话。

  咦!好面熟啊。我说陶华碧你不认识,我说老干妈你一定吃过。这就是传说中那个让全中国人热辣上瘾的女人:老干妈 陶华碧!

  陶华碧,一个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的女人。1989年,从摆地摊起家,历经艰辛,成中国*辣椒酱企业掌门,没背景,标准草根起家。

  在我心目中可以被称为辣妈的女人只有老干妈陶华碧,什么范冰冰、林志玲都不够辣。

  有宅男的地方就有老干妈,我能吃5个馒头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全球华人的地方就有老干妈!

  老干妈的以前的座驾,贵AA6666,四连号是政府奖励。老干妈陶华碧3年缴税18亿,产值68亿,直接、间接带动800万农民致富。

  也是奖励的。8元一瓶,每天卖出130万瓶,一年用1.3万吨辣椒,1.7万吨大豆,带动800万人就业。没读过书,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值得尊敬吗?买个宝马奔驰*不过分,所以后来换座驾了。

  创业难,对于一个不会写字,没有任何背景的女人来说何止是难?一个不偷税、不贷款、不上市的人,还记得老干妈的名言吗:我坚决不上市,那是骗人家的钱。

  全球任何一个有华人的地方,厨房都有老干妈,环球女神……

  老干妈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当时没上牌,500万。对于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人,把辣椒酱卖到全世界,贵州人的骄傲,中国人的骄傲,试问中国有哪个产品能卖到全球各大超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O2O商学院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