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财长富行业趋势报道: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行业

从微信偶然宕机时,人们三不五时刷新一下看是否修复,再从大街小巷每个人都在低头看手机屏幕开始,我们的生活早已离不开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省钱又省力。
2014-11-17 10:26 · 投资界     
   

  移动互联网近几年爆发式的增长,已经使得很多人离不开手机、离不开网络。从微信偶然宕机时,人们三不五时刷新一下看是否修复,再从大街小巷每个人都在低头看手机屏幕开始,我们的生活早已离不开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省钱又省力。可以说,移动互联网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业务。

  互联网创造了经济神话,国家的经济发展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都要依靠创新能力。传统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已经开始逐渐放缓,但移动互联网却还在呈几何级的态势不断增长着。而移动互联网的最大优势是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所需服务、应用、信息和娱乐,而且能够方便快捷的利用手机终端进行商品的购买、查询、分享等行为。不同于web端,移动互联网对用户的定位更为精准,给予的服务也更能满足他们的真实需求。这种优势,使得它与其他行业合作时,能够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或者说,它能够提供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 

  腾讯,作为互联网业界的巨头,其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表现也是独占鳌头。就在上半年,微信月活跃账户同比增长57%,已经达到4.38亿。这个数字和目前智能手机的用户量5亿相比,可以说,绝大多数的用户活跃在微信上。就是这样一个走在时代前沿、掌握未来趋势的公司,最近,将目标锁定在了“房地产移动互联网服务产品”上。其推出的三大房地产移动互联网项目能够给置业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一财长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贤锋表示:移动互联网为房地产营销带来了全新的方法和感受,同样,为置业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移动互联网的加入,也使得正处于行业整体格局变动的房地产业更多了一些可变化性。不论是开放商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房屋建造,还是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也不论地产投资公司是利用互联网进行新的金融业务拓展,还是利用互联网给出前所未有的创新解决方案,房地产业已不可避免的撞进了互联网的怀抱,并且无惧颠覆,主动出击移动互联网,不是要对抗,而是要一起找到共赢的方式。 

  虽然,目前应该还没有人能够确切的说,移动互联网和房地产的结合是否会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可供持续运作。不过,当房地产移动互联网产品的规模达到一定的数量,又或者某个第三方契机一旦形成,商业模式之类的问题就成了迎刃而解的事情。从改革开放前期“摸着石头过河”的成功经验就可以确信,“多尝试、多总结”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4G时代的来临,更是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精耕细作提供了更为优良的土壤。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房地产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未来,值得期待,也值得为之不断探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1/201411173737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