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私有化进展:盛大互娱退出 陈天桥辞去董事长一职

盛大游戏发布公告,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将其目前所持有的18%的股权一部分出售给中绒圣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另一部分出售给亿利盛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2014-11-27 13:12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盛大游戏私有化进展:盛大互娱退出 陈天桥辞去董事长一职

  11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今晨发布公告,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将其目前所持有的18%的股权一部分(48,759,187 class B普通股)出售给中绒圣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或简称宁夏中银绒业集团控制的公司),另一部分(48,759,187 class B普通股)出售给亿利盛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盛大游戏现任代理CEO 张蓥锋为代表的核心管理团队控制的公司)。

  此前的9月,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已经购买了盛大游戏80,577,828class A的普通股。

  此项交易意味着:

  1,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已经不再持有盛大游戏股份;

  2,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则获得了总计24%的股权(classA与classB合计)及大约40.1%的投票权;

  3,以张蓥锋为代表的管理团队获得了9%的股权及34.5%的投票权。

  此次交易后,盛大互动娱乐集团也宣布退出私有化财团,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和张蓥锋表示将会继续推进私有化进程。

  公告同时宣布了董事会及下设薪酬委员会、企业发展和财务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的变化:

  1,陈天桥正式退出盛大游戏董事会席位,并辞去其盛大游戏董事长及薪酬委员会,企业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职务。

  2,任命张蓥锋为盛大游戏董事长兼任薪酬委员会、企业发展与财务委员会主席。

  3,增补马生明先生为盛大游戏董事。

  4,增补盛大游戏董事姚立为薪酬委员会及企业发展与财务委员会委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