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董明珠:格力永远不可能输 雷军私下承认格力无可挑剔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与雷军的赌局,雷军不会赢,因为格力比小米更有竞争力。同时,董明珠称“格力永远不可能输”,而雷军在私下里也承认格力毫无挑剔。
2014-11-28 10:31 · TechWeb     
   

  董明珠:格力永远不可能输 雷军私下承认格力无可挑剔

董明珠雷军私下承认格力无可挑剔

  11月27日消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与雷军的赌局,雷军不会赢,因为格力比小米更有竞争力。同时,董明珠称“格力永远不可能输”,而雷军在私下里也承认格力毫无挑剔。

  对于“小米和格力的10亿豪赌”,雷军曾在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对于赌局小米已经到了800亿,格力是1400亿,明年就能赶上并赢下这场赌局。董明珠对于这番讲话回应道:“回头再问问雷军,你说交了多少税给国家,你有多少利润,你叫他把这两个数字给报出来,公布于示众,我觉得那就是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董明珠解释了雷军为何赢不了格力的原因,“因为我们真正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产渠道,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营销渠道。所以人家在微笑曲线当中,别人都不愿意做*端,认为那块是最辛苦的,恰恰我们坚持了。因为我们有强大的制造能力,所以我们能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品质,我格力空调可以保证六年免费服务,你叫雷军敢他的手机六年免费服务吗?这就是竞争力。”。

  董明珠透露雷军曾在私下承认格力无可挑剔,雷军表示格力太棒了,找不到缺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