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近32位美国最火创业公司CEO,看看他们背后的故事

如果你要问当今世界最火的赚钱方法是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你:创业。而谈到创业,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是马云?是俞敏洪?你out了!下面就带你走近当今美国最火创业公司的CEO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
2014-12-23 09:15 · 猎云网  阿雨   
   

  当今世界从来都不缺少朝气蓬勃的创业公司。

  为了从众多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大Boss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不断地推出创新产品、不断四处融资,终于他们赢得了世界的关注。

  我们把这些大Boss们按照所在公司融资金额以及在新闻报道中的出境率排名,得出了美国32名最热门的创业公司CEO。

  基于制作这份名单的初衷,我们把创业公司定义为运营时间不超过五年的民营科技公司。但是有一个例外,我们收录的公司只限于已募集风险资本、尚未公开募股且未被收购的美国创业公司。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热门的大Boss里还少了谁,欢迎给在猎云网评论或投稿哈!

  32. David Arabov

2

  所属公司:精英日报

  在创办精英日报这家新闻网站时,Arabov和这家网站的其他两位联合创始人是想办一个相当于新千年的赫芬顿邮报的新闻网站。“年轻人是我们*的流量来源。读者的平均年龄在18至26岁之间,在性别之间也比较平均。” Arabov在采访时说。

  精英日报成立于2012年,但在今年六月才获得了它的*笔融资,这150万美元是Social Starts、Vast Ventures、Red Sea Ventures和Greycroft Partners联合投资的。

  31. Or Arbel

3

  Arbel仅用了8个小时就创建了Yo这个应用。

  所属公司:Yo

  Yo这个应用操作起来简单到你不敢相信!你只需要轻敲一位朋友的名字,Yo就会发送给那个人一条通知,听起来就像是从机器人口中说出的“Yo!”一样,但实际上,这是Arbel的真实声音。

  Yo如今已经有了100万名用户。很难想象,这个点子竟是在Arbel的一个朋友让他帮忙做一款可以充当私人助理的应用时Arbel想到的。

  这款应用在一轮融资中就获得了150万美元融资。有了这笔资金,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Arbel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了!

  30. Paul Budnitz

4

  所属公司:Ello

  Ello是一家仅能通过邀请注册的无广告的社交网站。它允许用户运用自己的创意自定义布局。“当一个网站已经简单到极点时,” Budnitz说道,“人们会想要一些特定的功能,而且也会乐意在这些项目上花钱。”

  这家社交网站已经在两轮融资中从Foundry Group、 Bullet Time Ventures和FreshTracks Capital处获得了590万美元投资。

  29. Alan Tisch

5

  所属公司:Spring

  Tisch是Spring的首席执行官。Spring这款手机应用让人们可以在手机上购物,也让Tisch满足了他的运动鞋收集癖。

  这款应用展示的是不同风格的服装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如果想要购买其中的一款服饰,你只需滑动屏幕就可以下单啦!信用卡资料、地址还有衣服尺码这些详细信息在你安装这款应用时就已经提交了,无需重复输入。

  截至今年8月,同意进驻Spring的品牌已经超过350个。该公司也于7月9日通过A轮融资从包括Spring的联合创始人兼高新技术投资者David Tisch在内的八名投资者处获得了750万美元的投资。

  28. Danielle Weisberg和Carly Zakin

6

  所属公司:theSkimm

  Weisberg和Zakin是在辞掉NBC的工作之后开始创办theSkimm的。TheSkimm每天早晨都会向订阅用户推送每日头条新闻,现在它已经拥有50万用户了。

  TheSkimm于今年四月在种子融资中从AFSquare,、Five Island Ventures、Richard Greenfield、Gordon Crawford、Troy Carter、RRE Ventures、Homebrew以及Bob Pittman处获得了160万融资。

  27. Philip Krim

7

  所属公司:Casper

  和其他三位联合创始人一样,Krim也认为现在的年轻人睡眠严重不足,因此,他想要通过网络直销并提供令人满意的消费者体验,在床垫产业进行彻底的改革。

  基于睡眠不足有害健康这一理念,Casper专门生产了弹性好到可以装进高尔夫球袋大小盒子里的床垫来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这种床垫500美元起售,且会在两小时内送货上门。

  Casper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85万美元的投资并在今年8月7日通过A系列融资获得了1310万美元的投资,可谓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6. Christina Mercando

8

  所属公司:Ringly

  现在可穿戴设备的品种越来越丰富,但是真的有一款会让你有想要戴出去炫耀一番的冲动吗?Mercando的Ringly公司出品的18克拉黄金鸡尾酒戒指*能满足你。这款戒指与你的手机相连接,还会在你收到通知时发光、振动。

  Mercando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学习的是艺术和人机交互,这也难怪他会选择研究可穿戴设备了,毕竟把艺术和技术结合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Ringly今年夏天刚刚推出就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订单。预定的戒指每只售价145美元,但一旦正式上市,售价会涨到每只195美元。

  目前为止,Ringly已经从Mesa+、First Round Capital、PCH和Andreessen Horowitz处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投资。

  25. Alexandra Wilkis Wilson

9

  所属公司:Glamsquad

  Glamsquad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创业公司,它可以让你在家里就享受到沙龙级别的美容美发服务,这对于忙碌到没有时间去美容院的纽约女性们无疑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Wilkis Wilson,Gilt Groupe的联合创始人,于今年九月从Glamsquad的创始人之一Victoria Eisner手中接过了首席执行官及董事长的位子。尽管Wilkis Wilson才上任几个月,但她已经对美容行业有了自己的看法与计划。

  “美容是一个对折扣十分敏感的行业,” Wilkis Wilso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道。

  Glamsquad于十月完成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有BBG Ventures、Montage Ventures、Lerer Hippeau Ventures和SoftBank Capital。到目前为止,Glamsquad已经获得了9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24. Andras Forgacs

10

  所属公司:Modern Meadow

  Modern Meadow的总部坐落在纽约布鲁克林,它主要是在实验室里培育肉类、鱼类、皮革以及家禽。该公司运用的是生物制造的技术,这需要技术人员在不伤害动物的同时从他们身上取得小型活组织切片。

  Modern Meadow的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Forgacs同时也创办了Organovo公司,运用3D打印技术制造医用人体组织。

  Modern Meadow于今夏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Artis Ventures和Horizons Ventures的10万美元投资。

  23. Grace Choi

11

  所属公司:Mink

  Mink使得用户可以在家打印出任何他们想要的化妆品,这就像是对化妆品行业的一场浩劫。

  Choi希望人们可以运用3D打印技术自己打印出的口红、腮红等一系列化妆品。

  “化妆品行业是一个暴利的行业,”Choi今年春天在TechCrunch Disrupt上表示“他们在一些技术可以免费提供的东西上面收取高额的费用,而这种东西就是色彩。”

  和其他创业公司不同的是,Mink没有获得任何风险投资,这是因为它的创始人Choi,这位哈佛商学院的毕业生,到目前为止拒绝接受任何投资。

  22. Marc Lore

12

  所属公司:Jet.com

  Lore,这位曾任Diapers.com旗下网站Quidsi首席执行官的电子商务界老手,一直在为一家新兴电子商务创业公司Jet融资。这家公司据说很有可能成为亚马逊的死对头。

  Lore于今年九月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融资,完成了他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Lore曾表示Jet会是一家“新型的拥有丰富电子商务经验、基于高透明度以及客户许可”的公司。

  21. David Byttow

13

  所属公司:Secret

  在这款应用的*个版本没能吸引到投资者之后,Byttow改进了应用并将它改名为Secret。这款应用让人们可以向朋友和陌生人匿名发送信息。

  这家创业公司仅仅创办了一年多但已经在三轮融资中获得了来自26名投资者的3500万美元投资。

  尽管19岁时从普杜大学退学了,Byttow仍在Medium、Square和Google公司工作过。而就是在Google,他遇见了Secret的联合创始人Chrys Bader。

  20. Payal Kadakia

14

  所属公司:ClassPass

  ClassPass的首席执行官Payal Kadakia曾在Astor Place的一家星巴克里被打劫过,当时的她正一心创办ClassPass的前身Classtivity公司。这次事件让她意识到她的自我保护能力还需要提高,而且,这一事件“促使我不断完善我的事业。”

  Kadakia将Classtivity转型为一款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这就是ClassPass。只需每月99美元,纽约、旧金山、波士顿以及洛杉矶的用户就可以报名参加数百种本地的舞蹈、瑜伽和芭蕾等培训班。自从今年五月推出以来,ClassPass已经接到了35万逾次的预约。

  ClassPass在种子融资中获得了BoxGroup和SV Angel这类投资者的200万美元投资。在今年九月,ClassPass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来自包括David Tisch、Shana Fisher、Kal Vepuri、Fritz Lanman和Hank Vigil在内的天使投资人的1200万美元的投资。

  19. Ryan Hoover

15

  所属公司:Product Hunt

  Product Hun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是Hoover。这家网站每天都会向用户推荐在售的酷炫新产品,并给出实用的评价。

  这家网站总会让人莫名其妙的上瘾。而许多投资者则用它来寻找下一样值得投资的东西。

  然而,从表面上看来,Product Hunt才是投资者该关注的重点。这家公司已在四轮融资中从18位投资者处获得了750万美元的投资。

  Hoover对此表示非常惊喜,还给为他们提供邮件信息的用户发送了4000份Product Hunt*的动图贴纸。

  18. Justin McLeod

16

  所属公司:Hinge

  McLeod当初为了拯救他的约会服务应用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取出了Hinge账户里的最后2.5万美元,用这些钱举办了一个聚会。这场聚会不仅带来的巨大的影响,还拯救了他的手机交友应用,这款应用主要通过联系朋友的朋友使用户进行随机的网上约会。

  Hinge如今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创业公司之一,它的规模已经扩展到全国各地的20个城市。这家公司还在三轮融资中从20位投资者处获得了860万美元的投资。

  女士们,要留意Hinge哦,说不定你的未来人生伴侣就在那里等着你!

  17. Hayley Barna和Katia Beauchamp

17

  所属公司:Birchbox

  联席首席执行官Barna和Beauchamp早在哈佛商学院读书时就已经认识,他们共同见证了他们认购的电子商务创业公司Birchbox的飞速成长。认购的想法来源于Barna的一个从事美妆编辑的朋友。而讽刺的是,Barna在共同创办公司之前从未接触过美妆产品。

  Birchbox每月都会给订阅用户寄送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面装有化妆品样品。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经扩展到男士用品,同时也在致力于家居装饰之类的新产品线的研发。

  Birchbox已经收购了在线生活用品商店JolieBox并且获得了17位投资者7190万美元的投资。

  16. Joshua Tetrick

18

  所属公司:Hampton Creek

  Hampton Creek是一家科技公司,它致力于探索更好的制作食物的方法。它目前重点研究的是如何制作以植物为基础的蛋类和蛋类制品的替代品。

  Tetrick进入公司时刚刚辞去联合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工作,对该行业完全没有经验,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说服了商业大亨Bill Gates和亚洲首富李嘉诚投资他的公司。到目前为止,Hampton Creek已经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

  15. Tyler Droll

19

  所属公司:Yil Yak

  Yik Yak,作为一款八卦应用,在高中和大学校园里广受欢迎。这款应用让用户可以匿名发布任何他们想要发布的消息,但由于它的地理限制,你只能看见你周围一英里半径范围内的人发布的信息。然而,一些学校运用GPS技术屏蔽了这款应用。

  Yik Yak由在弗曼大学上学的Droll Buffington和Brooks Buffington两兄弟共同创办。为了使Yik Yak能投入使用,两人在他们毕业后的2013年回到了他们的家乡亚特兰大,开始在Panera工作并且引导他们的匿名八卦创业公司走上正轨。

  Yik Yak于今年11月在由Sequoia Capital牵头的融资中获得了6200万美元的投资,这将公司估值提升到了“小几亿美元”的级别。目前,该公司总计融资7350万美元。

  14. Michael Heyward

20

  所属公司:Whisper

  如果你想分享你的想法和秘密,如果你不想去担心别人的反应,那你完全可以试试Whisper这个匿名的社交网站。

  Michael Heyward的创业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因为被报道追踪用户个人信息并上报美国政府而受到严厉谴责。八月份,Whisper的创始人宣布他们将捐赠100万美元给Whisper的子公司Your Voice。Your Voice会对Whisper上各种关于抑郁症和自杀等信息做出回应并且试图进行安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在创办Whisper之前,Heyward曾在医疗信息公司TigerText工作过。

  Whisper于今年5月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包括CAA Ventures、Tencent、Thrive Capital、Sequoia Capital、Shasta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在内的3600万美元投资,但它总计融资额已达6000万美元。

  13. Peter Szulczewski

21

  所属公司:Wish

  Szulczewski带领着一批前雅虎、谷歌和Facebook的工程师创立了Wish这一如今在北美和欧洲都处于*地位的移动商务平台。

  “我们希望成为零售商们的Google Adwards,”Szulczewski说。

  该公司目前经过四轮融资从Founders Fund、Legend Capital、Formation 8、GGV Capital、Jerry Yang、Cherubic Ventures和Jared Leto处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投资。

  12. Jeff Raider和Andy Katz-Mayfield

22

  所属公司:Harry’s

  Harry’s是一家成立了三年的创业公司,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剃须产业的格局。

  Raider和Katz-Mayfield的公司出售剃须刀、德国设计的刀片以及剃须膏。

  Raider同时也是Warby Parker的联合创始人,并且曾是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的合伙人,而Katz Mayfield曾在那里工作过。

  Harry’s的成长速度很快:今年年初,这家公司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eintechnik这家专门制造剃刀刀片的公司。

  今年以来,Harry’s从Harrison Metal、Tiger Global Management、Thrive Capital、SV Angel、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Lakestar处获得的融资多达1.325亿美元。

  11. Matt Salzberg

23

  所属公司:Blue Apron

  Salzberg和其他两位创始人一起创办了Blue Apron。Blue Apron营养可口的饭菜并且送货上门,饭菜种类多样,还可以根据个人饮食需求定做,方便又快捷。该公司让人们在忙碌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家常美食,与此同时,还可以学习一些新的菜谱。

  Blue Apron获得了5800万美元的融资并且估值高达五亿美元。

  Salzberg从年轻的时候起就有一股创业精神;大学里,他自己经营了洗衣业务,后来进入Blackstone和Bessemer工作,最后,创办了Blue Apron。

  10. Nat Turner

24

  所属公司:Flatiron Health

  在创办Flatiron Health之前,Turner和Zach Weinberg在2011年以8100万美元的价格向Google出售了他们的*家研究高级诱捕技术的创业公司Invite Media。在这之后,两人没有继续进行高级诱捕技术的研究,反而做了一些和Flatiron Health完全不相关的事情:从癌症患者身上收集数据,并把这些数据提供给其他患者、研究人员以及医生。

  由Google Ventures领头的融资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Flatiron Health一共获得了1.3亿美元的投资。Turner和Weinberg用大部分的资金收购了Altos Solutions,以继续患者数据的收集。

  9. Neil Blumenthal和Dave Gilboa

25

  所属公司:Warby Parker

  Warby Parker的首席执行官Blumenthal和Gilboa是在沃顿商学院上学的时候想到创立这个光学品牌的。

  此后,这家眼镜公司增长迅速,在五轮融资中从17位投资者处获得了1.155亿美元的投资。

  该公司设计的眼镜不仅通过网络销售,在实体店也可以买到,他们大多价格合理而且样式时髦。

  Warby Parker同时也是一家认证的B类企业;每售出一副眼镜,公司都会向有需要的人捐赠一副眼镜。

  8. Jessica Alba

26

  所属公司:The Honest Company

  Alba是一名演员、一位母亲,同时也是一位企业家。她当初联合创办The Honest Company这家公司是因为在初为人母时,她无法找到一款高品质的环保婴幼儿用品。

  “我希望这些婴儿产品干净卫生、安全有效并且价格合理、设计精美,但在市场上我并没有找到这样的产品……市场上并没有针对年轻妈妈的家居品牌。”Alba今年一月在Jimmy Fallon这样说道。

  该公司主要生产并销售无毒尿布、清洁用品、产前补品以及婴儿床。同样的,这也是一家认证的B类企业。The Honest Company已经获得了1.22亿美元的融资并拥有10亿美元的估值。

  7. Logan Green

27

  Company:Lyft

  Green的Lyft互助租车应用是Uber的一款替代品,但它所传递的是这样一种文化:愿意将私家车的座位出租给别人的用户可以在车子的引擎盖前挂上毛茸茸的粉胡子,而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的陌生人开始在汽车中互碰拳头表示问好。自两年前在旧金山推出以来,Lyft已经扩展到美国各地的六十余座城市了。在创办Lyft之前,Green还曾是类似社团Zimride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虽然Lyft的一些优秀雇员跳槽到了他的竞争对手Uber公司,但是Lyft仍然表现得十分出色。在2013年年底,Lyft的收益一度以每周6%的速度在增长。经过六轮融资,Lyft已经从Founders Fund、Andreessen Horowitz、Floodgate及AFSquare等投资者处获得了3.325亿美元的投资。

  6. Stewart Butterfield

28

  所属公司:Slack

  Butterfield在创办Flickr之后又创办了Slack,这样一来,两家公司的同事和团队就可以很方便地同对方交流了。Slack于今年二月推出并迅速发展,现在,它的估值已达11.2亿美元。

  最近在MIT Technology Review的采访中,Butterfield称这款应用是“一大成就”,他还说他经常激励员工并让他们对产品进行不断地改进。

  Slack在一年内就在六轮融资中从11为投资者处获得了1.8亿美元的投资。

  5. Patrick Collison

29

  所属公司:Stripe

  在19岁的时候,Collison和他的弟弟John卖掉了他们的软件公司,当上了百万富翁。而他们的创业势头并未就此停止。两年后,2010年,Patrick和John又一起创办了一家规模更大的公司——Stripe。

  Stripe这一支付平台几乎在处理所有公司以及你使用的服务的交易,这其中包括Facebook、Twitter、Lyft、阿里巴巴和Apple。每年Stripe都要处理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的C-1轮融资中,又获得了Thrive Capital、Khosla Ventures、Founders Fund、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和Sequoia Capital7000万美元的投资。

  4. Rony Abovitz

30

  所属公司:Magic Leap

  Magic Leap作为一家行踪不定、身份神秘的公司,把自己描述为“虚拟现实界面与软件的开发者”,而事实上,这家公司提供的是一种更加真实的增强现实,即通过结合现实世界和电脑生成数据而创造的人为环境。据Abovitz说,Magic Leap会是“人类与计算机互动的新方式”。

  在今年十月,Magic Leap在B轮融资中从Legendary Entertainment、Qualcomm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KPCB Holdings和Google处获得了5.42亿美元的投资。Sundar Pichai这位Android的总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加入了Magic Leap的董事会。到目前为止,Magic Leap总计的融资金额为5.92亿美元。

  3. Evan Spiegel

31

  所属公司:Snapchat

  Spiegel因为差几个学分不能获得学位从斯坦福大学退学创办了Snapchat,而如今这款多媒体手机短信应用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

  这款应用拥有1亿用户。而科技巨头雅虎公司很有可能投资该公司。

  Snapchat已经在五轮融资中从7位投资者处获得了1.63亿美元的投资,而更多的融资指日可待。

  Spiegel则享受着高品质的生活:他开的是法拉利,甚至还和ABC电视台“The Bachelor”上的一名选手约会过。

  2. Travis Kalanick

32

  Company:Uber

  Uber是一款手机应用,它使得用户可以预约私家车出行。预约的私家车会在约定时间内到达,并且在价格上较出租车来说有一定优势。

  Kalanick为了Uber的成功不惜厚着脸皮去推广,而如今,Uber已经覆盖了美国45个州的130个城市。他也坦率的表示Uber的估值*不止18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Uber在六轮融资中从32位投资者处获得了15亿美元的投资。

  1. Elizabeth Holmes

33

  所属公司:Theranos

  现年30岁的Holmes是Theranos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她还是福布斯年度美国最富有400人榜单中最年轻的女性和第三年轻的亿万富翁。

  Theranos旨在让接受血液测试的人不再承受痛苦。为了做到这一点,该公司用无痛手指采集法代替了常规的方法,用户也能在花费更少的同时更快地知道结果。Theranos已经获得了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且其估值已达9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