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量12306用户数据遭泄露:含身份证号、密码及电话

乌云在报告中透露,目前泄露的数据包括,包括登录账号、密码、信用卡信息、购买记录、常用联系人的电话及身份证号。
2014-12-25 14:13 · 腾讯科技     
   

  乌云漏洞报告截图

  12月25日消息,漏洞报告平台乌云漏洞今发布报告称,大量包括用户帐号、明文密码、身份证和邮箱在内的12306用户数据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

  乌云在报告中透露,目前泄露的数据包括,包括登录账号、密码、信用卡信息、购买记录、常用联系人的电话及身份证号。乌云还补充道,数据已在传播售卖,但目前无法确认是12306官方还是第三方抢票平台泄漏,希望官方立即接入调查并且通知已泄密用户修改密码。

  截至目前,12306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腾讯科技将进一步跟进事件动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