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财沃顿联手澳大利亚经济特区共建国际化中国城邦

此次合作是中财沃顿践行创融立信、务实兴邦使命的重要一步。中财沃顿将以国际化的投资商机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并扶持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一个与根基深厚的西方金融家族平起平坐的中国金融组织。
2015-01-01 08:0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3日,澳大利亚国龙城项目签约仪式在中财沃顿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的广州总部成功举行,中财沃顿管理团队及国龙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女士与澳大利亚南部经济特区首席长官方石然先生、集团副主席李斯伟先生OA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并就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卧龙岗市共同合作开发建设“中国城”的相关事宜达成深度共识。此次战略合作是继中财沃顿与马其顿共和国投资合作之后又一跨境投资创举,是中财沃顿国际投资智慧与并购投资理念的进一步深化。

  澳大利亚南部经济特区已在卧龙岗市规划设计占地20平方公里、南太平洋地区*、功能最全的中国城。其中包括别墅住宅、商业地产以及其他服务设施。中国城同时配套5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其中包括轻工业、养生以及品牌孵化和联合国品牌论坛、星级酒店等。中财沃顿对澳大利亚经济特区所规划的项目表示高度重视并同意共同合作开发,投资20亿澳元,其中包括购买别墅用地、星级酒店和商业用地等。

  中财沃顿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是目前国内*一家将实业运营与金融杠杆相结合的综合性投融资金融平台,同时拥有一支“金融专家+经营专家”式的双轨制精英团队,其主要成员来自活跃在世界金融舞台的华人精英,集国际化视野、国内外金融投资加实业运营经验、良好职业素养三者于一身。中财沃顿将对“中国城”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并迅速组建富有项目经验与投资智慧的专业团队,利用西方成功运作近六十年的巴郡式【基金+并购+上市重组】方式,运用金融手段将实业产品转化为金融产品,令财务利润前置,服务成本后置,化解实业资金链的瓶颈;同时,以源源不断的并购为项目提供优质资源,令总资产不断增长,预期收益连续攀升,保证资金的持续盈稳增长。更重要的是,中财沃顿对在投项目拥有*控股权,真正保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合作是中财沃顿践行创融立信、务实兴邦使命的重要一步。中财沃顿将以国际化的投资商机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并扶持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一个与根基深厚的西方金融家族平起平坐的中国金融组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