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和BAT开始布局iBeacon市场 单向街再度进军O2O市场推出商用智能硬件潮link

卜凯军表示,iBeacon市场将迎来新的爆发式增长,“据我所知已经有很多VC开始投资这一领域,BAT公司也开始在这一领域摩拳擦掌。”
2015-01-16 18:14 · 投资界     
   

   1月16日消息,国内从事商用wifi服务的单向街(旗下有商用路由器产品“潮wifi”)也正式宣布推出iBeacon硬件“潮link”。

  据悉,目前潮link主要在线下商户做推广,每个商户店铺内需要安装1~2个潮link,当用户在店铺附近时,可以主动摇一摇微信(或者商户的App)获取优惠信息(或者商户、产品信息等,根据商户自定义),根据不同场景弹跳式出现。据卜凯军介绍,商户也可以主动向用户推送消息。与第一代产品潮WiFi不同的是,潮WiFi解决的是接入问题,而潮link解决的是商家往外推的问题。

  卜凯军表示,iBeacon市场将迎来新的爆发式增长,“据我所知已经有很多VC开始投资这一领域,BAT公司也开始在这一领域摩拳擦掌。”

  至于潮link的盈利模式,卜凯军表示他也很疑惑,“如果根据形成的大数据收费目前尚未形成系统的数据,潮link成本低不知道是否该收运营费用。”

  到目前为止,潮link已与点点客、微盟、微信生意宝、微客来、微影五家签约。卜凯军还透露,潮link已经与国内某大型OTA合作,将在全国各地的景区、酒店尝试ibeacon基站的部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1/201501173770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