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特币又火了?印度尼西亚5家受欢迎的比特币企业

去年初,印度尼西亚银行正是宣布比特币在该国境内并不是合法的支付手段。然而,尽管如此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仍然在这里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官方似乎也很难对这种现象进行监管。
2015-01-17 09:27 · 创业邦  Christian   
   

  去年初,印度尼西亚银行正是宣布比特币在该国境内并不是合法的支付手段。然而,尽管如此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仍然在这里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官方似乎也很难对这种现象进行监管。BitecoinIndonesia CEO Oscar Darmawan表示,在印尼境内,比特币每天的交易额度都在3-5万美元之间。

  比特币在印尼的流行,也催生了一些初创企业。事实已经证明,比特币是一个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于是一些公司开始专注于比特币支付服务。以下就是5家优秀的印尼比特币支付企业:

  ArtaBit

比特币又火了?印度尼西亚5家受欢迎的比特币企业

  这家网站可以称之为印尼比特币企业的先行者,他们到现在已经成立了两年的时间。ArtaBit的本质是一个比特币数字支付系统,如果你正在经营一家电子商务企业,你可以将ArtaBit的支付系统整合到你的网站中,让消费者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另外用户还可以在ArtaBit上用印尼盾购买比特币。

  ArtaBit的创始人Ayoub Naciri希望他们能够在印尼等新兴市场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要知道,在印尼80%的人口还没有银行账户。

  Bitcoin.co.id

  Bitcoin.co.id(又名BitcoinIndonesia)成立时间与ArtaBit大概相同。然而Bitcoin.co.id的业务模式与ArtaBit却不太一样,他们并不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而只是一个比特币交易中心。在网站的首页上,你能看到最新的比特币汇率,这个汇率每三小时更新一次。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本周最高汇率和*汇率。这个网站自己并不制定汇率,而是使用卖家提供的汇率。

  Bitcoin.co.id是印尼最受信任的比特币交换机构,他们承诺在12小时内完成用户的存取请求,而且使用的是军用级别的加密方式来保护用户的账户安全。

  BitDoku

比特币又火了?印度尼西亚5家受欢迎的比特币企业

  BitDoku 成立于2014年年中,它是印尼市场上新兴的比特币企业之一。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是该公司创始人Tiyo

Triyanto表示,BitDoku已经超过了许多本地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能够将比特币在三分钟内转到买家账户之下。与Bitcoin.co.id类似,BitDoku也是一个比特币买卖中心,在每笔交易中,BitDoku会从中收取0.2%的服务费。

  BestBit

比特币又火了?印度尼西亚5家受欢迎的比特币企业

  目前这家企业的比特币服务还处于开发阶段。与Bitcoin.co.id类似,Bestbit的用户也可以在这里用印尼盾换购比特币。然而,在用户购买之前,他们需要先用一部分钱作为抵押担保。目前BestBit尚不向用户之间的买卖行为进行收费,然而当用户从BestBit账户中取款的时候,他们将收取

1%的服务费。

  Quoine

比特币又火了?印度尼西亚5家受欢迎的比特币企业

  Quoine在印尼的网站与去年6月上市,上个月他们宣布自己获得了200万美元的天使融资。目前Quoine支持日元、美元、欧元、印尼盾和澳元等货币,用户可以用上述货币在Quoine购买比特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