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伏理财产品“绿能宝”年收益10% 开启能源互联网新纪元

“绿能宝”是SPI斥资9999万美元倾力打造,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能源互联网金融公司。通过阳光动力平台推出了的实物融资租赁 “美桔”和“美橙”系列产品。
2015-01-20 12:0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0日,SPI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发布会,公司董事长彭小峰与到会嘉宾、全体员工和用户一起携手,正式向社会大众推出了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平台(www.solarbao.com),并上线专注于太阳能领域的融资租赁类产品“绿能宝”。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中节能集团公司领导,新兴集团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对绿能宝上市暨阳光动力上线向彭小峰董事长表示祝贺。

  在绿能宝上市暨阳光动力平台上线发布会上,彭小峰董事长向到会嘉宾展示了将太阳能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新产品“绿能宝”。作为投资者和太阳能发电企业合作共赢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灵活,稳健,并且是公益属性的融资租赁产品,绿能宝作为投资人的财富管家,致力于为投资人的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即“绿能宝”通过能源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阳光动力”,在为每一位公众投资者提供固定收益的同时,还将为每一位普通民众都创造了直接参与太阳能生产电力的机会,为抗击雾霾、恢复蓝天、保护地球环境产生良好的生态收益,从而让每一个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SPI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2007年在美国上市,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应用的能源互联网公司,2015年1月14日,SPI全球运营总部落户上海。阳光动力互联网平台是SPI全力打造的能源生产和消费的生态系统,旨在利用互联网科技,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绿能宝”是SPI斥资9999万美元倾力打造,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能源互联网金融公司。通过阳光动力平台推出了的实物融资租赁 “美桔”和“美橙”系列产品,它为每一个大众和太阳能发电企业搭建起一个合作共赢的桥梁,让人人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

  在发布会上,彭小峰董事长感谢社会各界对SPI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平台和“绿能宝”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在能源消费结构转型和环境挑战日趋严峻的背景下,SPI认识到互联网对太阳能的生产和消费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他回忆起两年前就在微博上写下自己的想法:“近年来,太阳能与互联网的发展正在改变这一切。他们的利用都是自由的、公平的,资源也是取之不尽的。为了我们的孩子能生活在蓝天与白云的绿色低碳家园,太阳能与互联网是我们这个时代资源利用的*选择,他们将彻底改变人类的生产与生活方式。”

  今天,“绿能宝”和“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平台的上线,使得他为当年许下的承诺更近了一步;让每个人实现绿色家园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彭小峰董事长希望继续汇聚公众的力量,为人类恢复一个绿色的星球,还子孙后代一片蓝色的天空。

光伏理财产品“绿能宝”年收益10% 开启能源互联网新纪元

  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SPI)简介

  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 (Solar·Power Efficiency·Internet)简称SPI,是一家国际能源互联网公司。其前身是美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7年在美国上市,是一家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太阳能公司。

  SPI公司是一个股权多元化的国际化公司,一年来,先后引进了联合金融、新兴集团、恒大集团、巨人投资、城市地产、SPF太阳能基金、中国动向集团、中节能太阳能等战略投资者,使公司股权结构不断优化,实力不断增强。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公司对新能源市场、用户、产品及其科研、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进行了重新审视,力求与时俱进,将新能源与互联网有机地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能源生产和消费的生态系统。“租赁阳光、储蓄未来”,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人们通过投资太阳能,在获得安全、稳定、丰厚、可靠收益的同时,能够为抗击雾霾、保护生态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SPI公司主要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四个目标市场开展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5年伊始,公司把全球运营总部正式落户上海。公司旗下设有七个业务板块:阳光动力电子商务是全球能源互联网交易平台;美桔科技:利用互联网新技术,致力于打造科技走入大众的平台,专注于新能源、储能、生态农业等领域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绿能宝:专注于绿色低碳生态的互联网金融;新维智能:专注于住宅和小型商业系统O2O技术及运维服务,打造智慧家居领域的生态环保发烧友的部落群体;美太投资:专注于打造清洁能源、物联网与互联网的投资平台;美橙电力: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融合智慧太阳能电站持有、配电、运营、远程管理;新维电力:利用物联网及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专注于大型及商业电站及储能项目的开发、EPC、运维、BOT和太阳能能效管理。

  阳光动力,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