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百川计划2015年战略曝光,将开放6大核心体验

阿里百川2015年战略计划曝光,将开放6大核心体验。分别为:APP内的商品交易闭环;登陆和授权;变现能力;即时通讯能力;营销和会员;垂直社区线下能力。
2015-01-22 10:54 · 亿邦动力网     
   

  1月21日消息,阿里百川2015年战略计划曝光,阿里百川将开放6大核心体验,进一步提升其商业能力。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阿里百川开放的六大核心体验为:APP内的商品交易闭环;登陆和授权;变现能力;即时通讯能力;营销和会员;垂直社区线下能力。

  以下为内部文件截图:

APP内的商品交易闭环

  APP内的商品交易闭环

登陆与授权、变现能力、即时通讯能力详解

  登陆与授权、变现能力、即时通讯能力详解

营销和会员能力、垂直社区线下能力拓展部分讲解

  营销和会员能力、垂直社区线下能力拓展部分讲解

  资料显示,百川计划是阿里无线开放战略的*步,随着应用的多样化、服务的多样化、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阿里需要跳开“端”的限制,赋予更多的来自于生态体系的各种各样的端。

  具体来讲,阿里无线开放策略就是打造一个开发者可共享的“中央厨房”,以共性化考虑的后台服务、原材料去陪衬。让开发者,让生态体系当中的产品更多元化、服务更多元化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这个服务的过程更简单。任何服务的提供者,或者有创意的人,只需要专注于这个产品本身的设计、服务本身的设计,去找用户的痛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