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游戏媒体魔方网完成A轮亿元融资,为该领域*金额A轮融资

1月26日,魔方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经纬创投跟投。这是迄今为止,移动游戏媒体领域*的一笔A轮融资。此前,魔方网曾获得经纬创投的天使投资。
2015-01-27 10:20 · 腾讯科技  张楠   
   
\

  1月26日下午消息,魔方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经纬创投跟投。这是迄今为止,移动游戏媒体领域*的一笔A轮融资。此前,魔方网曾获得经纬创投的天使投资。

  魔方网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以移动游戏媒体为平台,以移动应用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企业。魔方网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布局其全球化战略,在台湾、日本等海外市场建设地区特色网站。

  同时,在2014年6月发布了行业*移动游戏玩家平台“魔方游戏宝”(原名“加加”),可自动监测并识别玩家的游戏,自动启动浮层,并适配攻略、礼包和语音聊天。

  魔方网CEO王健表示:“魔方网未来的战略中心在于移动化、工具化和社区社交化,不断加强以魔方游戏宝为核心的产品推广和运营,以及媒体业务和海外市场的拓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