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合网试水P2P:推“情投意合”理财产品,边找对象边赚钱

对百合网来说,事实上这也不是百合网第一次尝试互联网金融业务,在和来这投推出“情投意合”之前,百合网还曾和别的P2P平台融资易、银客网等进行过合作,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5-02-04 08:45 · 创业邦  May   
   

  一边谈情说爱、一边投资理财,听起来貌似是个脑洞略开的想法?今天下午,婚恋网站百合网和互联网理财平台来这投联合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双方合作的理财产品“情投意合”,想要挖掘婚恋人群的理财需求。

  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情投意合”按照项目期限的不同(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分为天长地久(年化收益率12.99%)、相亲相爱(年化收益率14.5%)、一生一世(年化收益率16.00%)和百年相守(年化收益率17.5%)四款理财产品,100元起投,等额还款。

  百合网的合作伙伴来这投是2014年6月份上线的一家聚焦在汽车金融方面的P2B 平台,通过连接个人投资客户(出借人)和借款企业,搭建了一个由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汽车租赁公司、债权处置公司等汽车流通链各方所组成的汽车金融生态圈。这次和百合网联合发布的“情投意合”所收到的投资资金也将投向汽车租赁公司,主要用来采购新车。

  对来这投来说,百合网所用户的7500万注册用户(2014年6月公布数据)应该算得上一个庞大的流量来源入口,再加上百合网20——35岁的主流用户人群也是消费信贷的主要客群,再加上均为实名注册,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P2P 模式中投资人这块的安全性。

  而对百合网来说,事实上这也不是百合网*次尝试互联网金融业务,在和来这投推出“情投意合”之前,百合网还曾和别的P2P平台融资易、银客网等进行过合作,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另外,由于百合网在一直在各个城市进行线下布局(目前已经在全国100座城市开设有线下门店),这些线下门店不仅能成为线上婚恋的一个补充,或许还能开展金融产品的线下零售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