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进Facebook?先看看这13道最“坑爹”面试题

眼下各大科技公司都在不惜重金竞相争夺人才。像Facebook这种全球知名公司更是求职者最理想的雇主,然而要进入这类公司却并非易事,需要经过严格的面试通过重重考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Facebook的经典面试题。
2015-02-06 09:12 · 猎云网  伊人为芳   
   
面试

  眼下各大科技公司都在不惜重金竞相争夺人才像Facebook这种全球知名公司更是求职者最理想的雇主然而要进入这类公司却并非易事,需要经过严格的面试通过重重考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Facebook的经典面试题。你是否能透过这些试题发掘其中更深层次的含义? 

  “如果你拥有一次改变Facebook的机会,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根据职场在线社区Glassdoor(发布招聘信息和评价雇主的网站)的说法, Facebook是最难面试通过的公司之一。这一过程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Facebook面试题太难回答了。为了弄清楚这个社交媒体巨头到底问了求职者什么问题,Glassdoor通过筛选成千上万条由已经通过面试环节的应聘者总结的在线评论,最终得出了这13个最为复杂的问题。

  Q:“任意一天里Facebook上与生日有关的帖子有多少?”

  ——Facebook数据工程师

【图2】

  Q:“你有三次掷骰子的机会,并且可以获得与你掷得最高点数一致的现金。在三次投掷过程中,你可以随时停止(例如,如果你*次就掷得6点,你就可以停了)。那么,你希望掷几次?”

  ——Facebook数据工程师

【图3】

  Q“你已经在线消费了多少钱?”

  ——Facebook客户经理

【图4】

  Q:“你会怎样将Facebook推销给用户?当你看到Facebook上的广告时,你认为这种广告方式的好处是什么?”

  ——Facebook客户合伙人

【图5】

  Q:“你在上传照片,进行到一半时突然失败了,你会怎么做?”

  ——Facebook业务与用户信息部

【图6】

  Q“任意两点确定一条直线,那么三条边形成一个三角形的条件是什么?”

  ——Facebook产品分析师

【图7】

  Q“试着分析一下iPhone为归纳应用而设计的‘文件夹’模式,并给出可行性方案以提高其实用性。”

  ——Facebook产品设计师

【图8】

  Q“如果让你重新设计遥控器的功能,你会如何设计?”

  ——Facebook产品设计师

【图9】

  Q:“你估计美国有多少座机场?”

  ——Facebook产品经理

【图10】

  Q“给定一个二叉树,编写代码并一行一行地打印出树。”

  ——Facebook软件工程师

【图11】

  Q“怎么才能找出一座繁忙的大桥上所经过汽车的车牌号?”

  ——Facebook软件工程师

【图12】

  Q:“你跟我说说,你是怎样设计一款应用的。”

  ——Facebook产品经理

【图13】

  Q:“如果你拥有一次改变Facebook的机会,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Facebook软件工程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