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市值成功站上7000亿美元 自首次公开募股估价上涨超50600%

根据数据公司FactSet的统计,埃克森美孚排名仅次于苹果,市值385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排名第三,市值3700亿美元,微软排名第四,市值3490亿美元。
2015-02-11 08:17 · 腾讯科技  翼飞   
   


苹果市值成功站上7000亿美元 全球首家

  腾讯科技讯 2月11日,周二苹果股价收盘122.02美元,苹果市值超7000亿美元,成为全球*家收盘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门槛的公司。

  苹果市值在去年11月份和上星期两次超过7000亿这个门槛,但两次收盘时皆跌回7000亿美元以下,而周二苹果收盘市值达7107亿美元。

  市值标准经常被投资者用来衡量公司的价值,市值的计算方法为每股股票的市场价格乘以发行总股数。苹果的市值,也叫市场资本总值,由苹果的58.2亿发行股决定。

  苹果的市值几乎是任何一家标准普尔500指数接下来的三大公司的两倍。根据数据公司FactSet的统计,埃克森美孚排名仅次于苹果,市值385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排名第三,市值3700亿美元,微软排名第四,市值3490亿美元。

  苹果市值在2011年8月首次超过埃克森美孚,并自2013年8月以来一直超过这家能源巨头。

  苹果两周前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赢得746亿美元的收入,净赚180亿美元。该季度的销售在iPhone手机的带动下增长了 46%,iPhone手机今年来一直推动苹果股票的增长。2007年1月,当前任首席执行官乔布斯*次向世人展示iPhone手机时,苹果的市值才 760亿美元。

  自从1980年苹果首次公开募股,苹果的股价上涨超过50600%。自从库克在20118月24日成为苹果首席执行官,苹果的市值上涨超过两倍。

  根据分析人士,苹果的增长势头并未到头。巴克莱分析师本·雷泽斯(Ben Reitzes)预测苹果股票可能会达到15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