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BAT,国际IT巨头亦盯上在线教育大蛋糕: 索尼宣布成立在线教育公司

除了中国BAT,国际IT巨头也进入这个行业。2014年7月,高通收购了基于云的移动教育科技公司EmpoweredU,将触角伸入到教育行业。在中国投资在线教育爱乐奇,2014年投资剑桥WOWO少儿英语,今年投资语音识别公司云云知声。
2015-02-12 10:52 · 搜狐网  毛启盈   
   

除了BAT,国际IT巨头亦盯上在线教育大蛋糕: 索尼宣布成立在线教育公司

  2月11日消息,索尼近日宣布,其与索尼计算机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CSL”)成立新公司“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国际教育”),4月1日正式运营。

  资本情况:

  1、索尼和CSL共同出资1千万日元,分别持股90%和10%;

  2、索尼国际教育计划于4月1日正式成立,将为日本等国家提供在线教育服务,总部位于日本首都东京的品川区;

  3、任命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CSL产品和新业务开发主管铃木五十铃(Masaaki Isozu)将担任新公司董事长兼CEO,CSL所长北野宏明(Hiroaki Kitano)和齋藤诚(Makoto Saito)将担任新公司董事。

  目标和模式

  索尼方面表示,索尼国际教育使命便是提供一个学习平台,以带动全球对教育业的兴趣,激发人们的创造力。索尼国际教育将提供各种应用程序,整合各类学习元素,突破现有课程设置限制,为全球各年龄层、不同社会背景的人带来全新的教育体验。

  据行业调研数据显示,互联网教育行业2018年规模有望超过3000亿元,未来四年复合增速有望达到32.5%。

  除了中国BAT高调进入在线教育外,国际IT巨头也进入这个行业。2014年7月,高通收购了基于云的移动教育科技公司EmpoweredU,将触角伸入到教育行业。在中国投资在线教育爱乐奇,2014年投资剑桥WOWO少儿英语,今年投资语音识别公司云知声。

  2014年8月,谷歌进军在线教育,发布免费应用“课堂”(Classroom),当年5月,谷歌宣布对“课堂”进行小范围测试,随后全球共有来自45个国家的10万多名教育工作者注册并参与测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