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联接·民生 百天倒计时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主题公布

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包含:O2O生活体验馆、O2O峰会、O2O项目*日、O2O开发者训练营、高层欢迎晚宴、世界O2O组织闭门会等多个板块。
2015-03-10 14:55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9日,时值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倒计时整整100天的时间,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本次大会主题——“创新·联接·民生”,这也标志着本届大会开始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实质性推进阶段。

  此前,在2015年1月16-17日举办的2015年春季世界O2O博览会就吸引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400多家公司,5100多名参会者出席;作为行业*影响力的O2O品牌大会,包括CCTV、FT中文网、凤凰传媒、中国日报、新华网、腾讯、美通社等国际国内上百家知名媒体深度报道了此次O2OEXPO盛况。博览会邀请到了世界知名公司如airbnb、Uber、百度、58同城、赶集网、TCL、滴滴打车、Walmart、IHG、京东、万达乐居、途家、眉州东坡等创始人或高层出席并发表演讲。在春季世界O2O博览会期间,世界O2O组织(简称WOO)也宣告正式成立。WOO是一个面向全球专注于服务O2O领域非营利性中立组织,旨在维护产业在O2O领域有序、健康、持续地发展。

创新·联接·民生 百天倒计时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主题公布

  随后的1月23日,世界O2O组织总干事宋炜在曼谷宣布:2015年6月17-19日,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2000家公司,10000名O2O行业精英出席。

  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包含:O2O生活体验馆、O2O峰会、O2O项目*日、O2O开发者训练营、高层欢迎晚宴、世界O2O组织闭门会等多个板块。大会内容和议题方面将涉及:O2O民生信息化的创新、P2P、C2C和F2C方面的主题话题讨论。

  创新·联接·民生 O2O带来全民创业的历史转折

  近日,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三网’融合,加快建设光纤网络,大幅提升宽带网络速率,发展物流快递,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

  《政府工作报告》是国民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报告提及的产业和项目是未来一年或者数年的热点。O2O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反映出中国政府对O2O产业的发展持鼓励和支持态度,这将是一个非常明确且重要的政策信号,势必会给风起云涌的O2O经济模式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而据业内专家预测,2015-2017年,中国将会出现O2O企业的上市浪潮。

  正如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主题的诠释“创新·联接·民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将会对中国社会的经济结构优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两会上,习近平主席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适应和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关键是要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发展动力。”联接,则是移动互联网给中国人民生活带来的最切实感受,万物互联,产业与产业之间的界限正在被逐步打破,生活将变得更加简单而美好。而当创新驱动联接,最直接的结果就会反映在民生之上,现在的O2O产业已经将触角延伸至各行各业,医疗、交通、缴费、教育等民生服务,以及法律咨询、翻译等智慧型服务,无一不被卷入这个时代发展的巨轮之中。

  我们有理由期待100天后夏季O2O博览会将会是多么火热的场景,这将是站在时代起点上的引领中国下一个时代的*头脑们的聚会,也会是一次全球的创新思维盛宴,让我们6月,北京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