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讯财经博客M版正式上线,满足多元投资需求

近日,和讯网博客M版正式改版上线。整个页面运用风格整洁、清新,设计元素采用贴近轻量化的设计风格,重点突出。此次改版*亮点是可直接在M版撰写博客,满足了众多用户在无线端写博文的需求。
2015-03-11 13:12 · 和讯网     
   

  使用方法如下:

  1、 浏览

1

  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m.blog.hexun.com/,即可进入博客m版首页,您可畅通浏览资深编辑推荐的投资博文。

2

  进入任意一篇博文后,若对该文博主有兴趣,可点击标题时间左侧的用户昵称进入博主主页。

  2、 登录与注册

和讯财经博客M版正式上线 满足多元投资需求

  若您是和讯博客用户或想发表博文,您需要点击“登录”按钮,分别输入您用户名和密码;若您还不是和讯博客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分别输入注册邮箱、设置密码并填写验证码,注册成功后您就正式加入到和讯博客的大家庭了。

  3、 撰写博客

4

5

  若您使用m版撰写博客,请在博客m版首页点击“写博客”按钮,在发博客的页面内依次输入标题、正文,并点击“发表”按钮后,您的博友就会生成。

6

  在m版首页点击导航栏下方“我的主页”按钮,即可浏览并维护您所撰写的所有博文。

  4、挖掘和讯网的“投资宝藏”

7

  点击m版首页导航栏中股票、基金、黄金等投资品频道,您可以了解投资市场的最新动态。

  此次改版恰逢人民币国际化、中国资本市场日益开放的关键时点。经过24年的发展,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在制度安排、交易规则、监管方式等方面与国际市场基本接轨。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牛市,和讯网作为中国财经门户的“领头羊”将继续提供最有用的投资资讯,和讯博客作为投资社区平台将配合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满足用户的投资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