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15又来了,科技公司要注意了:苹果高德们都中过枪

又到了消费者拍手称快、企业避之不及的日子,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就要来啦。今年的晚会又有哪些企业摊上事儿了?虽然我们还不得而知,先回顾一下这些年315上榜过的科技公司都有谁。
2015-03-15 09:53 · 腾讯科技     
   

  苹果售后服务涉嫌歧视

  2013年3·15晚会爆出的重磅企业之一就是苹果了。据报道,2012年全年各地消协共受理苹果产品投诉2170件,其中*问题在于售后。iPhone、iPad等在国内的三包服务存在多项缩水问题,如:苹果在维修iPhone时往往声称给予整机更换,但往往不更换手机后盖。而在国外,整机维修都是连同后盖一起更换的。曝光后,苹果根据相关要求升级了服务,不过这一事件并没有影响苹果产品在中国的销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