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不够奢华?感受下70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如果觉得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还不够奢华,消费者现在可以选择购买镶钻版Apple Watch。奢侈品定制公司Brikk推出镶钻版苹果手表,最高售价71.8万元,订金1万美元。
2015-03-18 08:40 · 腾讯科技  明轩   
   
感受下售价70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3月18日,如果觉得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还不够奢华,消费者现在可以选择购买镶钻版Apple Watch。奢侈和定制产品设计公司Brikk周二推出了数款奢华版Apple Watch。其中,镶钻版Lux Watch Omni的售价达到了11.4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8万元)。

  Brikk此次推出了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的产品。除去镶钻版Apple Watch之外,这家公司还推出了玫瑰金和白金版Apple Watch。Brikk推出的预算型产品Lux Watch Deluxe售价为4.9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该产品同样采用玫瑰金、白金或是黄金,表面和表带上同样镶嵌了钻石。

感受下售价70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鉴于所有的Apple Watch内部均采用了相同的材料,一些潜在的买家可能会疑惑Brikk的奢侈品究竟会采用什么基础材料(表壳和表带)。该公司表示,定制的Lux Watch将会以不锈钢Apple Watch和Link Bracelet手环为基础材料。这也就意味着,Brikk会把售价为1000美元的设备变成为全球最奢华的智能手机。

  想要订购Lux Watch的消费者需要缴纳不菲的订金,Lux Watch Omni的订金达到了1万美元。在Apple Watch上市4至6周之后,Brikk才会向订制产品的用户发货。

  虽然Brikk的Lux Watch Omni的售价非常昂贵,但仍预计会有一些消费者会购买该产品。

感受下售价70万元的镶钻版苹果手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